謝謝好集市與科醫美提供的女神奇肌去角質足膜

 

其實我從來沒用過關於足部保養的產品耶!

平常只記得要照顧門面

幾乎沒在注意辛苦的腳ㄚ兒

這次使用是我的初體驗呢~

 

 

科醫美的名字很特別喔!

科醫美~可以美~

 

「科醫美」是國家行政院勞動部重點輔導品牌

經濟部推薦與國立空中大學產學合作

結合醫療團隊、醫療儀器、及醫美化妝品研發各項專利技術配方

 

有和政府與學校合作

讓我更放心了~

 

 

產品包裝很明顯的就是要讓腳ㄚ兒美美的~

美肌再現水嫩柔滑去角質

還原十足Q嫩的雙腳!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1.脫下鞋後,腳ㄚ子總是有討人厭的異味嗎?

2.腳底滿是厚厚的角質,很不美觀且不舒服嗎?

3.腳跟乾裂,老是會飛出屑屑與刮破絲襪,感覺很不討喜嗎?

4.夏天不好意思穿上美美涼鞋,讓雙腳透透氣嗎?

5.久站與穿高跟鞋讓腳皮變厚變粗嗎?
 
有以上需求的話就可以試試看喔~
 
 
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
 
因為這陣子很熱都穿涼鞋
 
就產生色差了
 
 
這是我的腳底~
 
自己覺得我的腳算很嬌嫩了吧!
 
這也是我都沒有用過腳部保養的原因
 
想說都這麼嫩了
 
不需要再保養吧!
 
 
 
裡面有附兩個足套
 
和兩個膠貼
 
可以看到足套中有些許液體
 
 
主要成分:
 
【玻尿酸】:
保濕、補充肌膚水份,改善粗糙問題。
【膠原蛋白】:
幫助補充足部膠原蛋白,並減緩肌膚乾燥,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甘油】:
有如隱形保濕膜,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蘆薈萃取液】:
減緩外界對肌膚所造成的刺激,並有舒緩與安撫的功能,
讓護膚功效提升防護力。
【小黃瓜萃取液】
嫩白保溼補充水份
【長春藤萃取液】:
幫助肌膚表皮緊緻光滑。
【迷迭香萃取液】:
為乾燥的肌膚提供緊緻潤澤的保養。
【甘醇酸】:
天然萃取果酸,軟化粗糙角質,促進肌膚代謝,能幫助角質更新。
【蘋果酸】:
加速柔軟老廢角質,促進肌膚亮白並有保溼的功能
【乳酸】: 
提高水份滋潤,加強表皮層的柔順度。
 
 

我的腳是22號

平常都是買童鞋或是訂製

而足套是one size的

要配合大眾需求所以對我來說很大

我也是可以理解啦!嗚嗚!

 

 

 

使用方法:

1.沿封口處虛線剪開包裝,以穿鞋襪方式套入足膜,使用內附膠帶將足膜固定。

2.使用時可在足膜外再套一雙棉襪,「使用時間約90分鐘」,取下足膜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3.使用完足膜的隔天,可連續數天用溫熱水泡腳10分鐘,可加快去角質速度。
4.使用後足部角質會慢慢開始更新代謝。在煥膚期間,請勿用力揉搓或刻意剝除死皮,以免損傷肌膚。
5.「建議一個月使用一次。」
6.男女皆適用。
 
注意事項:
1.患有蠶豆症者或肌膚有紅腫、發炎、不適等症狀請勿使用。
2.請勿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之處。請勿放置於幼童易取得處。
3.開啟包裝後,請立即使用。使用過後的足膜,不可重覆使用。
 

 

很方便的襪套式設計

不會影響走動

 

Q&A 1:為什麼雙腳會有厚角質呢?

A1:由於久站或長時間走路的摩擦,使得本應該要代謝脫落的角質層長期累積在腳底,經不斷累積、摩擦、拉扯,使雙腳的皮膚變得粗糙、乾裂。

Q&A 2:為什麼會產生異味呢?

A2:主要是因為雙腳要支撐全身的重量,需長時間穿著密不通風的鞋子,使得老廢角質層越來越厚,足部的毛孔無法透氣,所產生的味道,但時間一久味道越來越重,就成了難聞的異味了

 

 

這是採天然溫和植物性自然脫皮

所以要時間等待喔~ 

慢慢脫皮完之後來見證成果囉!

 

 

死皮 老繭 腳臭通通不見了!

保濕 亮白 柔嫩修復乾裂 

滋養足部護理 

健康抑菌修復膜~

 

    ∎ 科醫美 _可以美365

        客服電話:02-82812275
        官方網站:http://kplus365.com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角質 足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