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我的肌膚是油性,因為皮脂非常旺盛,所以容易長粉刺

因為我毛孔大,粉刺又多

所以每周的清粉刺對我根本是基本款(哈)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碳深層代謝黑凍溫和型果酸

可深層導出與淨化毛控髒汙活性碳成份

神奇的黑魔法迅速吸附髒汙

解決毛孔粗大、橘子皮草莓鼻

跟這些煩惱說掰掰~

 

 

外觀設計簡雅大方

而且是好澎湃的300ml容量

每週使用一次,可以用很久~

 

 

產品背面有清楚寫出用法和用途

幫助調理粉刺,吸附毛孔髒污

想當年的我,年輕不懂事

對萬惡的粉刺又是硬擠又是拔的

才造成今日毛孔粗大的惡果(掩面)

 

 

深層喚白黑凍膜很貼心的附上專用刷具

還附有真偽辨識刮條,方便消費者查詢喔~

對於粉刺我有切身之痛

告訴大家千萬不可以硬擠!!

一定要等毛孔打開,是滋潤後的狀態

像是用溫水洗完臉啦~或是洗澡完後~

相信你們都有發現,在以上時間點的毛孔比較開

這時候才可以清粉刺喔~

 

 

 

黑亮亮的深層喚白黑凍膜~

粉刺如果硬擠、硬拔,被拉扯的毛孔就很容易變大

重要的是毛孔變大是不可以逆的

也就是說毛孔以後不會變小(嘆)

除非做飛梭雷射才會改善

打雷射這種事就要等我有錢再說了 QQ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歹路不可行(誤)

 

 

哈哈哈!哪個部落出來的小黑人~

敷個20-30分鐘,幫粉刺鬆動鬆動

凍膜比較難洗,所以建議可以用化妝棉來輔助

化妝棉擦掉大部分的凍膜後,再去洗臉

事半功倍!

 

 

敷完凍膜之後難纏的粉刺會浮出來

有的粉刺會直接不見(耶)

然後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青春棒

把這些浮出水面的小頑皮給弄掉

有的人會用粉刺夾

我是比較懶惰啦!都用青春棒而已~

提醒大家,不管使用何種工具都要保持清潔

避免細菌感染ㄛ~

 

 

敷完後超有光澤感的

肌膚摸起來很細緻

淨化~鎖水保濕~

讓我的臉透亮又水嫩嫩呢!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膜 粉刺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