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去角質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程序

畢竟有髒汙、油垢、皮質什麼的在表面阻擋了吸收

若有去角質讓毛孔暢通

是不是保養步驟事半功倍呢~

 

 

雖然我知道去角質很重要

但是我還是會很懶惰

因為每次去角質對我來說都是大工程

覺得超級麻煩的~

但是用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來去角質簡直神速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的特色是:

  • 速效煥膚法
  • 素顏也會亮
  • 一掃6大問題肌

一片就能✔煥膚✔細緻✔保濕✔亮白✔緊緻✔去黑頭

是不是很讚阿~

 

 

天然泥膜保養專家-台灣御泥坊

主打天然有機、台灣研製,提供天然安心的高效保養品

特別選用

來自法國有機認證,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分-天然礦物泥

專利礦物水Mineral.ETM

並結合台灣在地獨特植萃精華

透過御泥坊獨家的泥型美學,帶來全新的護膚保養感受

系列產品皆通過嚴格的有效性測試與安全檢驗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主要成份:

紅石榴酵素、海百合、黃金海藻、酵母萃取

 

這可是全台首創唯一用擦試就能輕鬆讓肌膚呈現煥亮感的去角質膜耶~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先用有立體格紋那面去角質

再用摸起來有凹凸的那面拋光肌膚

 

輕輕按壓臉部肌膚來去角質

將臉上的髒污去除

 

 

沒想到去角質可以那麼簡單

輕輕鬆鬆擦個幾下就完成了

 

像我之前都是用去角質凝膠或是泥火山面膜

動輒要10-20分鐘

真是太麻煩了!

難怪我要常常偷懶 :P

 

 

這可不是單純只是一塊布而已喔

上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去角質的同時也要呵護肌膚

 

 

真不好意思

給大家看這個髒東西 ><

但是要證明他真的有去汙力呀~

 

在使用去角質煥亮膜之前

我已經洗過臉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髒污

Oh my god!

 

 

將!將!

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亮了~

輕鬆搞定去角質!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是很方便的去角質產品喔!

 

 

想看更多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泥坊 去角質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