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第一次拿到【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時,就很吸引我。

精緻的外盒和瓶身,帶有一種天然、清新的感覺,

瞬間讓我感受到將進入一場植萃之旅。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有兩款

三大專利技術,高級保養成分

  •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 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

都添加了滿滿的植物萃取成分,高達29%植萃添加。

這讓我感到放心,因為我一直相信大自然的力量能給予肌膚最好的呵護。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先開箱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打開包裝,我看到產品精心設計,注重細節。

這讓我有種期待的感覺,就像是揭開了天然植萃的面紗。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這款洗顏霜的成分可謂是頂級奢華,

2%專利卡霈菈、5%瞬透型玻尿酸、3%頂級燕窩精萃

肌膚第零層保養,黃金18秒清潔同步保養,

黃金保水比例2:5:3,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呵護。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Le Green】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專利的卡霈菈和燕窩精萃,結合法國櫻花和韓國燕窩,

每次使用都像是在給肌膚注入一股綠色植萃的能量,讓我感受到自然的恩賜。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Le Green】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在白色乳狀質地中,帶著閃耀的光澤,

聞起來有清新的花香味道,

植物萃取的香氛營造了奢華的洗臉時光~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這款洗顏霜以黃金吸收18秒為特點,這種吸收速度超越我之前使用過的洗顏產品。

在使用時,我能感受到它溫和而迅速地潔淨肌膚,讓我每一次的洗臉都充滿新鮮感。

而且,它的潔淨力不僅僅停留在表面,更是深入毛孔,讓肌膚得以呼吸。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洗臉後,我立刻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度。

不再感受到緊繃和乾澀的困擾,反而是一種彈嫩感。

更特別是毛孔呼吸感十分明顯。

這種清爽感讓我在整個保養過程中都覺得肌膚很輕盈。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Le Green】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給予我一次全新的洗顏體驗,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和清新。

它不僅擁有出色的清潔力,更給予肌膚深層的保濕和營養。

讓我期待著每天的洗顏時光。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洗臉程序很快,若洗顏品的吸收速度不夠快的話,添加再多有效成分也沒用。

如果你在尋找一款能夠同時潔淨和真正呵護肌膚的洗顏霜,這款絕對值得一試!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接著是【Le Green】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

手部暗沈、乾燥、脫皮是許多人面臨的問題,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

像我就會常備個護手霜在身邊,隨時都可以使用。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Le Green】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

以法國AQUAXYL™長效鎖水因子為特點,注入植潤精華和漢方植萃。

中西合併,以內養陰,這使得它成為一種款夠形成隱形保護膜的護手霜。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我的手部在冬季經常容易變得粗糙和龜裂,

但使用這款手霜後,明顯感受到了肌膚的柔軟和水潤度提升,也幫助防止手部乾裂。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這款手霜的山茶花油、乳木果油、漢方植萃等多重滋養保濕成分,

深入滲透肌膚角質層,不僅使肌膚水潤,更是有效修護了手部肌膚的問題,

讓我的雙手在很快感受到水潤感加倍的明顯變化。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這款手霜不僅在質地上給予我清爽不黏膩的感受,更有著淡雅的香氣。

使用後,我的雙手總是帶著一種宜人的香味,

這種香氛在使用的過程中帶來了放鬆,

每次塗抹都像是在給雙手進行一場小小的護理SPA。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這款手霜擁有高級感和豐富的滋潤度,

質地輕盈,清爽不黏膩,但它的保濕效果卻相當持久。

每次只需少量的擠壓,就能夠完全覆蓋雙手。

 

追尋肌膚的天然奇蹟:【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的純開箱

 

【Le Green】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

不僅滿足了我對手部保濕的需求,更為我的手部帶來了深層的滋潤和修護。

香氣宜人的使用體驗也讓我在每天的保養時光中獲得快樂。

讓我們一起迎接天然植萃的美好!

 

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