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生活的忙碌往往讓我們忽略了對皮膚的呵護

而我的異癢肌膚在冬季的乾燥季節更是難以應對

經常感受到肌膚的脫皮、脫屑、乾癢等等問題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給了我全新的保濕體驗!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Elpis艾沛膚創辦人的熱情來自於他的異膚兒子

為了幫助更多像他兒子一樣的人而創立了Elpis

而他們的AD+修護乾癢特效霜就是為像我這樣的敏感肌設計的

這款特效霜擁有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

迅速吸收活性成分,滋潤不油膩

讓我不再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其他季節擁有水潤肌膚的人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天氣越來越冷了,肌膚容易乾燥

需要為換季與秋冬時乾燥敏感的肌膚做保養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產品中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成分,結合多國高效植萃

舒緩了我的長期乾燥、搔癢、表皮乾裂等困擾,強化了肌膚屏障功能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通過SGS微生物檢驗,並且無重金屬、塑化劑、甲醛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特效霜通過了國際Dermatest認證

這是經由國際皮膚科醫師評估後獲得最高等級"Excellent”認證

代表這產品的安全性與信賴,讓我在使用時更有了安心感~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添加積雪草萃取,在表皮形成保護膜

提升了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

修護、安撫了我這敏弱的肌膚

並添加向日葵精萃油與白羽扇豆油

形成鎖水皮脂膜,強效保濕,舒緩肌膚不適

幫助保護及滋養肌膚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聞起來有淡淡的豆類味道

看起來很濃稠,但其實推開立刻化為水潤質地

然後迅速就吸收了,讓我覺得很神奇~

這款特效霜的迅速吸收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不會感到油膩,所以可以在臉部及身體通用呢!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吸收後變得很清爽,這種清爽感就像戴上隱形手套般

有滋潤的感覺在卻又完全不油膩

潤而不膩,讓我很滿意!幫助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每當換季時節,我的手總是會脫皮脫屑

這除了造成生理上的不適

也因為外觀不好看,讓我羞於把手伸出來見人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話就知道,這癢起來要人命

而且越抓越癢,更是破壞了肌膚屏障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有特殊的鎖水異構寡糖,模擬肌膚保濕組成

具有卓越的長效潤澤功效,深層鎖水

預防肌膚脫屑,給肌膚一層保護

給予我的肌膚高效修護,快速舒緩了乾癢的狀況

讓我重拾了對美好生活的自信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像我有蟹足腫體質,一旦受傷,就很容易組織增生留下疤痕

有疤痕的地方,會特別乾,也常常脫皮,這時候也很適合使用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我感受到了快速改善乾癢

肌膚不再因為缺水而感到緊繃,脫屑的情況也明顯減輕

尤其是在夜晚使用後,第二天早上肌膚的觸感更是明顯有所改善

讓我對於冬季的到來更有信心

 

【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適合異癢肌膚的最佳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是適合異癢敏弱肌膚的最佳夥伴!

讓我告別了乾燥搔癢的窘境,重新擁抱了舒適的冬日生活。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肌膚困擾,不妨一試這款特效霜。

讓我們一同擁有水潤、舒適的肌膚,享受每一刻的自在與愉悅~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沛膚 修護 乾癢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