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70242.jpg

 

我是一名上班族

下午沖杯咖啡是常有的事

而我的首選就是濾掛式咖啡

不用花大錢買器具,既方便又簡單

可以讓自己享受片刻的放鬆

 

687841.jpg

 

當喝的咖啡越喝越多後

不管是為了更學著體會咖啡的美好,或只是減少開銷

濾掛式咖啡包是很多人會選擇自己沖泡咖啡的其中一種選擇

減去研磨跟過濾的程序,又可以體會到咖啡豆沖出的香甜美味

 

687843.jpg

 

【HOWSDOMO好事多磨】

與台灣本土廠商共同合作開發

選用精選咖啡豆,口味專為台灣人調整

生產工廠皆符合 ISO 、HACCP 多重認證

從選豆、烘培,到相關製程上,都有一定水準

 

S__8970244.jpg

 

【HOWSDOMO好事多磨】

第一階段先釋出大家比較熟悉的三款濾掛風味

⭕綠色-阿拉比卡(中深培)
⭕咖啡色-衣索比亞(中深培-柑橘、堅果香)
⭕紅色-黃金曼特寧(中深培-口感較濃郁,像喝濃縮Expresso的口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

 

687844.jpg

 

咖啡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會因為豆種、烘焙時間、沖泡手法不同

而產生千奇百變的風味與口感

 

687846.jpg


濾掛咖啡的好壞,從撕開濾掛咖啡包的時後就能開始感受

好的咖啡豆跟適當的烘培,再加上良好的保存方式

才不會從咖啡包中聞到油耗味,只會嗅到咖啡的清香

光聞到精神就已經為之振奮!!

而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太酸味的咖啡

所以我選擇的是阿拉比卡風味 - 低酸甘醇

 

S__8970245.jpg

 

我看公司有的人喝咖啡相當繁瑣

而濾掛咖啡的優點,就是減少烘豆與研磨的過程

簡單萃取出香醇的美味咖啡

 

687845.jpg

 

產品外盒上印有詳細的圖示說明

對第一次接觸濾掛式咖啡的人來說很友善

 

S__8970246.jpg

 

咖啡包內層可以看到類似鋁箔材質的不透氣設計,為濕氣滲透做了很好的隔絕。

拿起咖啡包撕掉上層封條前,我會習慣輕微搖晃它讓咖啡粉末均勻的散佈

讓熱水澆注時能平均的滋潤咖啡粉末

 

S__8970247.jpg

 

第一次的熱水我會只澆上讓粉末都能吸收的水量

不管預計沖出多少的咖啡量,都盡量不要讓水去回泡到咖啡濾包

避免浸泡而過度萃取,讓咖啡過於苦澀

 

S__8970248.jpg

 

咖啡的滲濾時間蠻快的,所以我會用較高溫的熱水來增加萃取率

如果覺得喝到的苦味較多,可以再減少熱水溫度來降低苦味

簡單的泡壺熱水,畫圈淋在烘培好的咖啡粉上

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裡休息片刻

 

S__8970249.jpg

 

一杯好的咖啡,值得令人細細品味

【HOWSDOMO好事多磨】阿拉比卡風味

此款是中深培度,咖啡顏色也較為深沉

入喉口感清爽,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但喝下的第一口有讓我略為驚訝,意外的沒什麼苦澀味

再喝下第二口後,咖啡的醇味開始在口腔漫出

甜感雖然不算很多,但苦味被控制的很好

所以整體的咖啡香醇感受是很不錯的

 

S__8970250.jpg

 

除了喝純粹的咖啡

添加牛奶口感更清爽保留咖啡香

是不錯的下午茶好選擇

在咖啡的香氣中,享受寧靜與放鬆

 

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