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7.JPG

 

先不提我剪壞的劉海...

一直以來我用的都是iphone送的有線耳機

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

我的ipohe 12 mini 居然沒有耳機孔了

無線只會是時代的趨勢

我只好跟上腳步,更新設備啦!

 

IMG_2266.JPG

 

其實我換耳機最重要的理由是工作需求

某些地方的設備運轉聲非常大

我必須要抗噪,才能獲得平靜安寧

所以我目標就鎖定了四個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SONY WF-1000XM3

SONY WF-1000XM4

AirPods Pro

比較之後,還是蘋果信仰戰勝了一切XD

這四個的價位差不多,AirPods Pro是表現最中庸的

沒有特別突出的音質或抗躁效果

但就是這份中庸加上跟iphone的匹配性

讓我選擇了AirPods Pro

 

IMG_2265.JPG

 

使用起來我還蠻喜歡的

背景音的抗噪我覺得很讚,夠我用了

人聲的部分就比較複雜

整體來說是 airpods pro=3m耳塞>耳罩

開抗噪、開著音樂的狀況下

耳罩是感覺人聲直衝耳朵進來

airpods pro感覺是有點距離,人聲是剛好聽的到講的內容而已

所以airpods pro的舒適度比較好

開抗噪、而不開音樂的狀況下

airpods pro跟3m耳塞雖然聽到的噪音音量差不多

但是airpods pro的聲音比較沒有刺激性

中間有隔一個矮牆,噪音是繞過來的

不像3m耳塞是直線過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Pods Pro 開箱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