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8.JPG

 

其實我在去年iphone 12 mini首波預購時就買了

充值了滿滿對蘋果的信仰XD

一直到現在才提起勁來寫我的心得

不得不說這次的蘋果綠好美阿~

 

IMG_2269.JPG

 

我上一支手機是iphone SE

因為我還蠻偏好小手機的

當初賈伯斯的口號不就是要能單手掌握手機嘛!!

怎麼現在的手機背道而馳,越做越大支了

以致於我用SE撐了好久,才等到這支12 mini 問世

 

IMG_2270.JPG

 

我喜歡用透明的保護殼

這樣才能顯現iphone的原汁原味

保護殼的價差很多

但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品質差的用沒幾個禮拜,殼就會開始泛黃

我用的是空壓防摔手機保護殼

美國SwitchEasy CRUSH 透明軍規

唯一的缺點就是電源鍵那邊居然是做空的

我覺得這樣按鈕超難按的 = =

下次我得換個保護殼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