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Elastine】為LG集團旗下的專業髮品品牌

其中的"香水洗髮精"更是與法國調香師合作

打造出如香水般擁有前、中、後味的產品

在以前可是去韓國必帶的夯貨

但是我一直沒有使用過

今天就讓我來瞧瞧它的厲害吧!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

在舊款的基礎上更加進步

不只是香水洗髮精,還擁有機能性

島嶼花園(控油款):護理頭皮 x 淨化控油 x 淡雅蓮花香

花樣莓果(蓬鬆款):護理頭皮 x 輕盈蓬鬆 x 華麗玫瑰香

因為我是油性髮質,所以我使用的是島嶼花園(控油款)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是透明的液狀質地,聞起來是淡雅花香

無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5種paraben類防腐劑

可以讓我放心使用~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使用上我覺得太水了,很容易從指縫流掉

所以在用的時候要小心留意

這款主打香水洗髮精

但是我沒有感受到所謂的前、中、後味

味道相當淡,我自己把頭髮拿起來聞也只有一點點花香味

香氣沒有很持久,洗完1個小時就散了吧...

完全沒有感受到香水在哪兒?

大概就是一般洗髮精的感覺,讓我蠻失望的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泡泡還算細緻綿密,也很容易沖掉

通常我洗髮後都需要使用護髮乳

不過這款就算沒用,洗完之後也不會乾澀糾結

吹完頭髮後還蠻膨鬆滑順的

讓我覺得還不錯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使用這兩個禮拜以來,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的頭皮越來越癢,頭皮屑變多、變大塊

使用上不覺得有改善頭皮出油的狀況

所以只能說這款不太適合我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不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stine 香水 洗髮精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