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5648261.jpg

 

像我因為工作因素租屋在外

因此餐餐外食,飲食很不均衡

外食難以避免高油、高鹽、高糖的問題

所以我會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

彌補我這飲食不均衡的營養缺口!

 

S__55648263.jpg

 

現代人大部分飲食習慣差

因為上班忙碌,而選擇快速可食用餐點

長時間飲食失衡都會造成身體莫大的負擔

成為影響健康的重要因素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是我見過最全面的營養食品

不只有維生素、礦物質,還有萃取自五色蔬果的菁華

給我滿滿的健康守護力

 

S__55648264.jpg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從種子到成品,全程嚴格管控,每一步都追溯

製造品質有保證,讓人值得信賴~

涵蓋12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21種植物蔬果菁華

一盒裡有20包,1包中有三個營養片

黃色長條的是維生素營養片

灰色三角形的是礦物質營養片

深綠橢圓的是蔬果菁華錠

 

S__55648265.jpg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提供100種植物營養素,包括茄紅素、葉黃素、槲皮素、薑黃素...等

就算是正常的飲食也沒辦法補充這麼多啊!

而且這很小包,攜帶很方便

讓我輕鬆補足所需營養~

 

S__55648266.jpg

 

一般錠狀或片狀的保健食品,在入口的那剎那就開始融化

就算很快吞服下去,也會留下滿嘴的藥味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還有一點讓我很滿意,就是它完全沒味道散出

即使把營養片咬開,也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不會讓我抗拒去吃,養成天天服用的好習慣~

 

S__55648267.jpg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每次1包,1天2次

適合繁忙現代對健康的需求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調整體質

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搭配運動更好!

提醒大家要均衡飲食和良好的作息~

讓每天都有好氣色~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崔萊 蔬果 營養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