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176015.jpg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若是保濕沒做好讓臉太乾的話

就會油上加油,所以我很注重保濕喔!

其實保養的大重點就是✨無論什麼天氣都要做好保濕 ✨ 

就是一個讓肌膚自己調節的概念

最近使用到讓我很滿意的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

跟我一起看下去,為什麼它會成為我的心頭好吧!

 

S__50176017.jpg

 

ORISA】是專為亞洲肌膚所創立的保養品牌

日本共同研究開發,為保養品與保健品研發、設計、製造

ORISA的命名源自於品牌所追求的五個精神:

Original天然、Revitalised復甦、Immaculate無瑕、Seraphic美麗、Authentic真實

分別取其開頭英文字母所組合而成

意指選用純淨自然的原料,賦予美麗與再生

無添加礦物油、酒精、parabens防腐劑

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讓我用起來安心多了!

 

S__50176018.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已感覺到肌膚已不像年輕時如此的彈潤有水分

稍微的作息不正常、熬夜甚至季節的變換就會使肌膚狀況變差

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紅嫣安瓶

外型設計時尚亮眼,搭配閃耀的流金色澤,顯得相當奢華

使用來自南非高原裡的南非重生草打造彌足珍貴的草本保養

再搭配六種專利活性及16項天然珍貴植萃

全方位深層修復,並幫助促進肌膚活力

讓我在家輕鬆享受奢華保養!

 

S__50176019.jpg

 

什麼是南非重生草呢?

生長於南非高原裡的神奇植物-密羅木,存在地球已逾3億年

在乾枯瀕死的狀態下仍可存活長達10年

只要1滴水,即可讓細胞回復新生

並於24小時內以超強生命力恢復其原始狀態

因此又名為「南非重生草」喔!

 

S__50176020.jpg

 

忙碌的上班族生活讓我的臉還蠻暗沉的

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紅嫣安瓶)

採壓瓶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是透明的液狀質地,有非常濃郁的花香

跟一般的精華液很不一樣,質地相當濃稠

所含保濕成分非常高,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保濕

為肌膚補充水分恢復滿滿的保濕力

如此有感,讓我超驚豔的!

 

S__50176021.jpg

 

保濕絕對是早晚保養不能缺少的重要環節之一

尤其是季節轉換時,特別擔心肌膚容易乾燥、不舒服

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紅嫣安瓶)

將植物蘊含的強大力量運用到保養品上

自然萃取精華濃稠到會牽絲欸!

保濕~透亮~彈潤~讓肌膚煥發迷人光彩

讓肌膚深層感受來自植萃的原力,使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S__50176022.jpg

 

精華的質地很濃稠,塗抹起來有厚實感

所以我不會從單一位置開始擦

而是先在手指沾上些許,各個擊破

分別點一小點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然後才慢慢按摩開來,精華很快就吸收變得超清爽

 

S__50176023.jpg

 

肌膚保養是女性一輩子的課題

為了維持肌膚的水、潤、透、亮

每天我都勤奮的塗塗抹抹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一瓶有效的產品可以兼顧忙碌生活與美麗容顏

所以何必讓無效的瓶瓶罐罐佔據梳妝台勒?!

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紅嫣安瓶)

使用上我大概是按壓三次的用量來擦全臉

擦完之後,有很明顯的感受到滋潤保濕

但是肌膚卻是乾乾的觸感,讓我覺得很神奇呢!

 

S__50176024.jpg

 

肌膚從早到晚遭受各種環境傷害,致使保濕屏障破損

珍貴的水分因而流失,肌膚也失去健康光采

尤其冬季的乾燥讓我脫皮乾癢,膚況很差

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紅嫣安瓶)

使用頂級原料給予肌膚絕佳的保養

連續使用幾天後,保濕非常強力有感

完整呵護現代忙碌的問題肌膚

給予乾燥肌膚重量級的保濕鎖水

從原本的乾燥粗糙感,現在摸起來柔潤,看起來有光澤

我覺得肌膚更有質感了呢!

 

想看更多 ORISA-生命之萃緊緻精華-紅嫣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