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192395.jpg

現代人許多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影響身體健康

像我這種天天外食的人,很難每天攝取足夠的營養

飲食很不均衡 高油 高鹽 高糖 

長期下來就很容易造成便便不順

若是體內環保沒做好

氣色、外貌什麼的都會很差

為了身體健康,所以我會適時地補充纖維質

身體每天排便順暢會更健康喔~

 

S__50192397.jpg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跟我平常吃的乳酸菌、酵素是不一樣的路線

主打6種植物來源的不溶性纖維與水溶性纖維

非水溶性纖維:增加糞便體積,促進腸道蠕動

水溶性纖維:吸收水份,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

而且纖維是益生菌食物來源,幫助益生菌生長,幫助改變菌叢生態

這就是順暢的原動力!

 

S__50192398.jpg

 

【我的健康日記】隸屬統一集團旗下的統一藥品

品質值得信賴,讓我很放心的食用喔!

 

S__50192399.jpg

 

產品外盒上有QR code

掃描後就到了【我的健康日記】的FB官網

可以了解產品資訊健康新知

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很方便的觀看囉~

 

S__50192400.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缺乏膳食纖維的吸收

導致現代人缺乏飲食均衡,纖維質的攝取過少

產生排便困擾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添加6種植物來源纖維

燕麥纖維、洋車前子纖維、豌豆纖維、魔芋、菊苣纖維、玉米來源纖維

每小包都印製有效期限,可以讓我吃得新鮮又安心

 

S__50192401.jpg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是白色的細緻粉末,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一包有6.6公克,倒出來像一座小山

小小一包就有滿滿的膳食纖維

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天天攝取足夠營養的外食族

忙碌的我們根本無法一天攝取到這麼多啊!

幫助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S__50192402.jpg

 

建議一天纖維需補充25~35g

但是國人一天平均只攝取14g纖維

因為我是外食族,所以平時還蠻注重飲食的

盡量少油並且多吃蔬果

但是外食多少還是會攝取不太夠纖維

而且補充纖維的同時可能也吃進了許多熱量

所以我現在已經很習慣吃保健食品

適時的為我這不均衡的飲食生活做點補充!

 

S__50192403.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沒限制要餐前還是餐後吃

想要直接吃、加水喝、配餐點或是飲品都可以

直接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感覺就像吃不甜的粉

也加入水中攪拌也很快就溶解了,只是會有稠稠的感覺

 

S__50192404.jpg

 

加入飲品完全沒有怪味,就像跟喝原本的飲料一樣自然

可依個人需求選擇需要的分量

像我初期想加強保建,就可以一天吃到3包喔!

我吃完的隔天,肚子沒有任何的不適

沒有跑廁所,就是很自然的排便

不一樣的點在於平常我排便不是很順暢,總是得很用力

這幾天我的便便變得柔軟,也更加順暢了

 

S__50192405.jpg

 

獨立包裝的貼心設計,既方便衛生,攜帶也方便

小包分裝的好處也還有不會像罐裝很容易受潮

由於富含高量膳食纖維,所以要注意同時搭配飲水

直接倒入想要吃的餐點裡就可以了

讓我順暢不卡卡

飲食的同時兼顧順暢又健康

 

S__50192406.jpg

 

接著再將麵條拌一拌,纖維就溶解沒看到了

不會像是在吃藥,是不給自己壓力的體內環保~

與其壓抑對美食的慾望

不如選擇健康的食品讓自己滿足!

 

S__50192408.jpg

 

肚子順不順暢很重要,當體內環保了

自然就有好體質、好氣色、好外貌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直接倒入想要吃的餐點裡就可以了

輕鬆的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

我平常上班很累,下班只想好好休息

根本懶得額外補充蔬菜水果

尤其現在快要過年了,更是一場大魚大肉的考驗

很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健康的需求

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更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提醒大家均衡飲食並且多補充水分~

 

S__50192409.jpg

 

新纖植送官網 http://bit.ly/39w6cc7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博客來、ibon mart、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維 我的健康日記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