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re'CARE】提供的-活力花椰 舒活抗曬露

 

大家知道冬天和夏天都要防曬嗎?

冬天的UBA可一點都比夏天少啊!!

不要以為冬天陽光好像比較弱就不防曬了

宣達一下防曬小知識

紫外線UVA會造成皮膚老化曬黑(冬天和夏天幾乎一樣)

紫外線UVB在表皮層被吸收而曬傷(冬天的確會比夏天少一點)

所以要勤勞一點做好防曬阿!

而防曬係數較高的產品,通常會比較有油膩感

一般的防曬產品讓我覺得

好黏膩~好厚重~~好麻煩阿~~~

這時候我就要來推薦兼具防曬與清透的好東西囉!

 

 

在黑心商品充斥的時候pre'CAE主打天然無添加

讓我覺得很棒很想嘗試!

【溫和安心配方】極溫和不刺激

四無添加: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

敏弱肌以及孩童都可以使用喔~

原本以為會很貴,沒想到很平價呢!

 

 

高防曬指標+花椰菜修護+有機甘草舒緩

隔離紫外線和室內光傷害

兼具高防曬指標與水潤清透感

很適合我這個懶惰蟲~

 

 

【超高密度防曬】

衛部核可最高防曬係數SPF50+*** 

有效阻隔UVA/UVB,預防肌膚不曬黑~

 

【滿滿水感質地】

推開立即釋放大量水分,彷彿化妝水質地 

不黏膩無厚重感,一般清潔用品可輕鬆洗淨

 

 

【草本修護舒緩】

一補擦就為肌膚注入保濕修護精華-花椰菜與有機甘草菁萃

不曬紅曬黑,改善肌膚因日曬造成的乾荒,提升肌膚防禦力

 

 

pre'CARE活力花椰 舒活抗曬露是白色水乳狀

質地相當水潤,輕輕一推就開了

就像在抹乳液一樣

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此款抹起來很滑順,不會有卡粉問題

使用後也沒有油膩感讓我覺得很清爽

是我目前使用過後,覺得最棒的一款防曬乳!

 

我會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來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舒活抗曬露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抹完超清爽的~

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啦!

 

 

沒有黏膩厚重感,使用起來很舒服喔!

一擦就有感覺

抹完後幾乎看不出差異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pre'CARE】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pre'CAR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bak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