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Chome美學院】提供的-DEARY水感保濕防曬水凝乳

 

大家知道冬天和夏天都要防曬嗎?

冬天的UBA可一點都比夏天少啊!!

不要以為冬天陽光好像比較弱就不防曬了

宣達一下防曬小知識

紫外線UVA會造成皮膚老化曬黑(冬天和夏天幾乎一樣)

紫外線UVB在表皮層被吸收而曬傷(冬天的確會比夏天少一點)

所以要勤勞一點做好防曬阿!

 

 

Deary媞爾妮是蠻平價的品牌

我有用過這牌子的護手霜

今天就要來試試看今天就要來試試看防曬乳囉!

 

 

DEARY水感保濕防曬水凝乳

高耐水、高抗汗超水潤

SPF50+ 水凝乳也有超強防曬力 

外觀是白色的軟管設計

表面比較不一樣,是霧面的觸感

這點對我來說有點排斥

指甲去碰到的時候,就好像指甲刮到黑板的觸感

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有效隔離UVA/UVB ●塗抹勻開瞬間吸收,不黏膩不泛白 

●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使肌膚水嫩潤透 

●當妝前隔離霜使用-提升底妝的服貼感和持妝度,預防脫妝,不緊繃 

●草本守護。添加9種草本配方,舒緩長時間日曬的肌膚不適

 

 

DEARY水感保濕防曬水凝乳

是微黃色的乳狀質地

不添加香料、不加礦物油、無酒精

一般清潔用品可輕鬆洗淨

這點讓我覺得很方便~

 

 

質地相當水潤,輕輕一推就開了

就像在抹乳液一樣

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此款抹起來很水潤,不會有卡粉問題

只是要多花點時間讓它吸收

我會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來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水感保濕防曬水凝乳

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啦!

 

 

沒有色差與泛白感,使用起來很舒服喔!

一擦就有感覺

抹完後幾乎看不出差異吧!

 

【品牌介紹】

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hop.uni-biotech.com/v2/official
全家健康事交給統欣
 
【購買通路】
全省康是美、寶雅、7-11、momo網路等各大網路販售平台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deary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