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從韓國來的經痛舒緩新趨

 

我在經期時,經常有腰酸、腹部不適的情況,

這不只讓我感到困擾,更是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效率。

我也嘗試了各種方式,從止痛藥到熱敷,但總是感覺有其限制。

常吃止痛藥對身體不好,而熱敷則是有低溫燙傷、以及太熱不舒服的問題。

因此,我對第一次接觸到的【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有很高的期待。

 

【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從韓國來的經痛舒緩新趨

 

【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是來自韓國的一種新型經痛舒緩產品。

它採用了物理性的方式來舒緩經期不適,不含任何藥物成分,因此相對更加安全無害。

這款貼布利用運動膠帶的原理,增強受損肌肉的收縮能力,減少肌肉過度伸展。

通過拉開具有延展性的貼布,從而幫助緩解經痛帶來的不適感。

 

【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從韓國來的經痛舒緩新趨

 

將【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由D點拉伸至B點後,貼於肚臍下方以及後腰位置。

貼布的延展性和黏性很好,即使在活動中也沒有出現脫落的情況。

貼上後,能感受到皮膚被貼得緊緊的,肚子被呵護著,有舒緩不適的感覺。

雖然它無法完全消除疼痛,但對我來說,這樣的改善已經是一個驚喜。

而我還會搭配熱敷使用,強強聯手,所向披靡~

再加上由於有貼布隔著,也可以降低被燙傷的風險。

 

【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從韓國來的經痛舒緩新趨

 

【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為我帶來了新的體驗和希望。

它不僅是一種緩解經痛的產品,更是一種對身體的呵護和關愛。

通過這樣的方式,我可以更好地應對經期不適,讓生活變得更加輕鬆自在。

 

【Talk to Her】經痛舒緩貼:從韓國來的經痛舒緩新趨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