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當換季來臨,我常常會面臨一些肌膚的困擾。

也許你和我一樣,容易長痘痘、泛紅、皮膚變得暗沈,

或是因為乾燥而導致脫皮和乾癢,這樣的狀況也讓妝容難以服貼。

而且,台灣的天氣在夏季轉秋季時仍然相當悶熱,再加上生活的忙碌節奏,

我一直在尋找能夠簡化護膚程序、同時具備多重功效的保養品。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這就是為什麼我近期嘗試了【ACP】的兩款明星產品:

「肌能水」和「白油」

收到時看到連在普通的運送紙箱上都有品牌的標示

這是一個企業形象的象徵,它代表著品質、可靠性和專業

小小的細節讓我感受到【ACP】對於品牌建立的用心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ACP(Agile Cosmetics Project)來自日本東京

追求「天然與有效」並存的「極簡護膚」

就是這個品牌理念深深的吸引了我!

他們的產品超過90%是天然成分,並且使用100%天然精油,

因此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也能療癒身心靈。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ACP】高機能精華水-肌能水

具有潔膚水、導入液和保濕精華的三合一功能

主要成分是含有96%天然成分的乳清

能夠溫和調理老舊角質,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同時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最棒的是不用化妝棉,只用雙手輕輕拍打在臉上,就能完成每日的角質護理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肌能水」是很清爽的水狀質地

含有100%天然精油,不含酒精,非常溫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集淨膚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的效果於一身

散發出的天然精油香氣(我聞起來類似柑橘的味道)

讓我在使用時感到非常放鬆~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肌能水」質地非常清爽,容易吸收

使用起來很有感,可以立刻感受到肌膚變得柔軟和水潤

經過幾天使用,幫助去角質,我的肌膚變得光澤,妝容也更加服貼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ACP】雙層式精華油-白油

是另一款令人驚艷的產品,一瓶抵多瓶

可以實現長效保濕和提亮肌膚的雙重效果

省去精華液、乳液等多個步驟,一瓶鎖住所有保養成分

成為我化妝水後一瓶搞定的極簡水光肌保養~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白油」是獨特雙層精華,可以看到分成兩層

一層是高濃度維他命C的亮白精華液,一層是高保濕精油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使用前要搖晃雙效精華至呈白色,達成水包油結構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白油」選用了99%的高效天然成分,並含有100%的自然精油香氣

質地比我想像的還更清爽,而且容易吸收

聞起來是相當清新的自然味道

使用時先感受水感,補水後再透過油滋潤鎖水,達到深層滋潤卻不油膩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沒使用過的人,可能會覺得一罐水水的油夠力嗎?

而「白油」使用上真的能滋潤我的肌膚,而且看起來更加潤澤透亮

讓保養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幫助穩定膚況,提供一整天的保濕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一瓶有效的產品可以兼顧忙碌生活與美麗容顏

何必讓無效的瓶瓶罐罐佔據梳妝台

持續使用後,我的膚色也變得更加均勻

清爽保濕不黏膩,整天都能保持明亮透澈的肌膚~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如果你也希望簡化護膚程序,同時實現多重護膚

我強烈推薦可以試試【ACP】的「肌能水」和「白油」

這兩款產品非常適合作為換季保養,

不僅能簡化你的護膚步驟,還能帶來水潤亮白的效果。

讓我們一起實現極簡水光肌保養,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

 

ACP產品官網 https://bit.ly/3QSA9ey

 

簡化護膚程序:用【ACP】「肌能水」和「白油」來打造極簡水光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