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766722.jpg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青春的外貌和活力的身體。

然而,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中,我們常常為食品安全感到擔憂。

雖然有的產品會宣稱無添加,但是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好消息來了~我遇到了一個真正無負擔的解決方案: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西印度櫻桃C +余甘子天然雙萃取複方膠囊

幫助我輕鬆做保養~擁有青春與活力!成為我安心的好選擇。

 

S__20766724.jpg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是一個新創的台灣在地品牌,認為保健食品應該像天然食物一樣,以溫和、漸進的方式為身體提供所需營養,讓身體逐漸達到平衡,以維持健康。

為了實現理念而組成了一支堅強的團隊,包括保健食品工程師、食品安全專家、專業營養師等人才,致力於打造出安心且優質的保健食品,給消費者帶來放心的選擇。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以潔淨標章、專業設計配方和多元劑型為三大核心價值,讓我對他們的產品充滿信心。

 

S__20766725.jpg

 

現在的肌膚保養不只是外用的保養品,追求的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光彩。

因此除了外在的護理,內在的保養也變得非常重要。 除了平常對肌膚的擦擦抹抹,我還會用「吃的保養品」對內在做保養。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西印度櫻桃C +余甘子天然雙萃取複方膠囊 含 Acerola®西印度櫻桃萃取維他命C和 Capros®余甘子萃取。

一顆膠囊就能滿足衛福部建議的每日所需維他命C達100%。

讓我在保持外在肌膚護理的同時,從內部提供營養補給。

 

S__20766726.jpg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西印度櫻桃C +余甘子複方膠囊最特別的地方——它擁有慈悅國際雙潔淨標章。

對我來說,這是我首次了解到這個標章,慈悅國際為「潔淨」這個詞提供了公開透明、可供檢視的標準化驗證程序背書。

這意味著它不再只是一句行銷口號,而是經過驗證的可靠保證。

慈悅驗證中的雙潔淨標章須符合八大不添加的要求,包括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和含鋁膨脹劑,並且比政府公告添加物約減少了90%。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西印度櫻桃C +余甘子複方膠囊擁有高階的雙潔淨標章驗證,

它代表著絕不使用防腐劑、人工色素、甜味劑等共計超過790種添加物,

為我提供了純淨且放心的保健選擇,這點是我深深愛上這款產品的原因。

 

S__20766727.jpg

 

大家都知道均衡的飲食很重要

但是生活這麼忙碌,我又幾乎餐餐外食

我就是做不到每天好好補充蔬菜水果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西印度櫻桃C +余甘子複方膠囊

由天然植物萃取,添加劑量充足

每份膠囊中有800毫克西印度櫻桃萃取維他命C以及200毫克余甘子萃取

強強聯手,啟動層疊效應 提

供小分子單寧酸,使維他命 C 強效抗氧化

讓肌膚的保養更加事半功倍~

 

S__20766728.jpg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複方膠囊

全素可食除了原料素食,連膠囊殼也是,讓素食者更加安心

還通過SGS等公正檢驗機構超過500項檢驗合格

資訊公開透明,連膠囊殼都透明,清楚看見自己吃了什麼

處處都是安心檢驗,更是加深我對此款產品的喜愛

 

S__20766729.jpg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很容易缺少營養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西印度櫻桃C +余甘子複方膠囊

補充維他命 C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維持健康

小包裝方便好攜帶,讓我可以隨時補充營養

為我這不均衡的飲食做點補充!

很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美與健康的需求喔~

 

S__20766730.jpg

 

【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 】

購買連結: https://primeplus.life/pp00PBMua

官網: https://www.primeplus-ww.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imePlus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meplus_tw/

LINE 官方帳號 ID:@primeplus_tw

 

 

我的部落格 

#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 #雙潔淨標章 #天然植物萃取 #方便好攜帶 #全素可食 #慈悅國際 #維他命C #西印度櫻桃 #余甘子 #層疊效應 #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 #維持健康 #營養補給 #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 #劑量充足 #安心檢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