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686539.jpg

 

是不是總覺得身體的某些部位疲憊或痠痛呢?

每天忙碌再加上年紀漸長,現代人的工作型態多久坐久站

長期下來身體容易水腫疲累,進而影響體態

這些都是我們常遇見的生活困擾

因此有的人會尋求物理治療師或按摩師做個定期的舒緩

但我們有時就只是一些部位稍微不適,用徒手去按壓難免效果很有限

這時我會尋找一些按摩工具來輔助

我用過不少種輔具,有的是球狀或片棒狀

一開始使用感覺還不錯,但漸漸發現會越買越多

因為身體各部位時需要搭配不同形狀的器具,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但是買了一堆,到最後常用到的又僅是特定那幾個而已

 

S__17686541.jpg

 

許多人會使用刮痧板促進身體循環

【MEDITHERAPY】SOKSAL陶瓷刮痧板

以100%全天然陶瓷製成,相較於一般常見的塑膠材質

它的效果跟質感都更佳~

是我覺得如果只能帶一個在身邊時,我會選擇的刮痧板

因為它的造型特殊,符合人體工學的5面設計,能格外的適用在各種部位

 

S__17686542.jpg

 

【MEDITHERAPY】SOKSAL陶瓷刮痧板不只可以單用

更是建議搭配SOKSAL清爽凝膠一起使用

除了有冰鎮效果不易傷害肌膚,並可幫助身體循環

 

S__17686543.jpg

 

新式的粉米白色包裝,還附一個透氣束口袋讓我們能收納或隨身攜帶

內附的說明書雖然以韓文為主,但諸多的圖示說明也讓我驚訝竟能用這麼多的地方

符合人體工學的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讓它從頭到腳幾乎都可以按摩

像微弧狀的地方,可以用在頭部、手臂、小腿、腹部

而官方稱為C點與S點的大圓弧則是適合用在肩頸、鎖骨或恥骨周邊

略帶尖銳的兩個小圓角,則能用在小腿後方、腳踝、腳底或較深處的部位

一個【MEDITHERAPY】SOKSAL陶瓷刮痧板幾乎是什麼部位都能按壓到耶!

 

S__17686544.jpg

 

我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外型很奇葩

一拿上手,扎實略帶一點重量

觸感是溫潤且細緻的陶瓷

不愧是韓國製造且100%陶瓷手工製作

帶給我很舒服的手感

不論哪個圓角或凹槽,都做得十分滑順

 

S__17686545.jpg

 

【MEDITHERAPY】SOKSAL清爽凝膠

嫩草綠瓶身只妝帶幾個白色字體,顯得格外清雅大方

瓶頭也設計成只要簡單逆時針扭轉就可以直接擠出凝膠使用

小地方也有其細心又方便的細節

讓我對韓國品牌【MEDITHERAPY】又多了幾分喜歡呢!

 

S__17686546.jpg

 

還沒打開說明書,只是拿著它在後頸跟小腿按壓

隨意的變換使用韓國刮痧板的部位

用著用著就能理解為何要將它設計成這個尺寸跟獨有的造型

靠在身體的任何部位,握持的手都能感受到很好使力且十分順手

 

S__17686547.jpg


如果再配合輔助的SOKSAL清爽凝膠

就能達到刮痧、淋巴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等不適

凝膠帶點清涼但不刺激的氣味,富含冰河水及冰葉日中花萃取物

除了保濕冰鎮配方,還有在皮膚上產生熱氣循環的效果

皮膚吸收後也不帶有黏滯的清爽感十分得我心

 

S__17686548.jpg

 

【MEDITHERAPY】SOKSAL陶瓷刮痧板

連背面的細節也不馬虎

使用著它的緻密表面

才能在刮痧之餘不去拉扯而傷害到肌膚

 

S__17686549.jpg

 

我現在下班洗澡完在家,追著劇看個電視

手就會拿著SOKSAL陶瓷刮痧板

東壓小腿、西按肩頸,閒暇按按頭部

或是握在手中,讓小圓角去壓擠掌心來舒緩雙手

假日時再拿出SOKSAL清爽凝膠來個身體淋巴大按摩

讓我不用出門就能做到血液循環保養!

 

S__17686550.jpg

 

目前SOKSAL陶瓷刮痧板新包裝上市了

可以到官網查看詳細資訊喔~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