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期在外租屋

一直以來,當遇到排水孔堵塞的時候

就是倒一罐疏通劑下去

周而復始,大概是半年為一個循環

直到這陣子我終於受不了

我去買了空氣疏通槍

結果沒想到一槍打下去,排水孔的蓋板掀了起來

 

未命名.png

 

當下我就懵了,這畫面跟我想的排水孔構造不一樣

怎麼排水孔蓋下還有這個構造呢?

它擋住了毛髮等異物,靠水的重力打開蓋子

所以可以只讓水流過去

也就是說,我只要把卡在蓋子前的毛髮移除就解決了

 

IMG_3931.JPG

 

查了一下發現這是自動閉合蓋設計

有了它,我根本不用什麼疏通劑或空氣疏通槍

原來我租在不錯的房子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