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627353.jpg

 

肌膚保養是女人一生的課題

我每天擦擦抹抹的,對保養品有一定的了解

看著面膜發展從一開始的布膜

不只精華液吸收度差,還會滴落造成不便

再後來是我覺得不錯的生物纖維面膜

精華液吸收度佳,也不會有滴落的問題

到現在更上層樓的玻尿酸科技凝膜

親膚性更好,而且精華液吸收度極佳

除了讓我感受到科技的日新月異

也更要跟上時代的腳步啊!

 

S__6627355.jpg

 

【蓓朵娜BELDORA】是巴黎時裝周指定保養品

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源自義大利文「美麗的女人」

借以傳達女性自信、優雅、獨立自主的特質

品牌代言人更是海角七號的女主角-田中千繪

想當初我就被她優雅的氣質深深吸引

沒想到十年後她依舊光彩照人呢!

 

S__6627356.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用千萬科技將玻尿酸織成面膜布

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

短短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這麼高效的急救面膜,很適合拯救肌膚狀況

像是婚禮時,一定要讓肌膚呈現最好狀態

再加上支撐面膜的網紗像婚紗一樣

所以這款面膜就又稱為婚紗面膜囉!

 

S__6627357.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運用科技讓膚觸回到過去,幫肌膚打造蓄水池

含南非復活草、法國軟毛松藻、日本大車前籽等萃取

讓肌膚水力全開,恢復自然又健康的光澤

 

S__6627358.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

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高密度凝膜纖維

精華液增量40%,由原本的25ml提升至35ml

吸附力很好,拿在手上精華液完全不會滴落

 

S__6627359.jpg

 

面膜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使用上將網紗朝外平貼於全臉後移除網紗

敷於五官相對應位置,適度調整至完全服貼肌膚

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無需清洗即可繼續使用乳液(霜)等保養程序

 

S__6627360.jpg

 

我用過非常多款的面膜

大部分無法完全貼合臉型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面膜與肌膚居然100%服貼

我使用起來相當舒心

舒緩、保濕、潤澤、修護

讓精華完全釋放,效率當然更好啦!

 

S__6627361.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面膜完美服貼好吸收,這點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使用後肌膚彈潤透亮

膚況跟一開始比起來完全不一樣了

暗沉的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拍照起來也更加上相了呢!

 

S__6627362.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婚紗面膜)

以簡單完美的方式改善肌膚狀況

使肌膚緊緻、透亮,呈現彈潤細緻的年輕光采

到了隔天肌膚看起來還是很有光澤感

很推薦這款保濕面膜給大家喔!

 

婚紗面膜 https://beldora.tw/rgM2x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