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27619.jpg

 

誰都會喜歡香香的

所以我以前也很追求香氛

但其實我們生活中很多物品不是自然的香氣

舉凡沐浴乳、洗髮精、香水、保養品等

為了讓香味持久不散,就會添加香精和定香劑

自從知道這有可怕的環境賀爾蒙後

我就很少使用非天然的東西了,畢竟對身體不好

 

S__6127621.jpg

 

愛自己, 就從精油開始吧!

享受芳療一點都不難

我除了用精油擴香,也會拿來做保養

最近用的是【atSENSES植方】

享受天然植物富含的能量

 

S__6127622.jpg

 

味道是很神秘的感官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可以藉由味道來提神、放鬆、助眠

 

S__6127623.jpg

 

我使用的是相當別具特色的精油

atSENSES【澄淨光肌 護膚菁華油】

atSENSES【晚安夜曲 芳療菁華油】

一款是護膚精油,另一款則是幫助睡眠
 

S__6127624.jpg

 

瓶身設計很有巧思

一端是滾珠,在塗抹的同時也可以按摩

另一端則是滴口,方便直接塗抹

 

S__6127625.jpg

 

精油搭配植物油而成的芳療複方

讓精油不只是香氛

可以隨季節、心情等狀況做選擇

打造屬於自己的SPA保養

 

S__6127626.jpg

 

atSENSES【澄淨光肌 護膚菁華油】

我會在肌膚保養的最後一道使用

聞起來像柑橘味道,還帶點花香的氣味

使用起來沒有想像中油膩,蠻快就吸收了

幫助肌膚注入活力,趕走蠟黃的臉色

 

S__6127627.jpg

 

atSENSES【晚安夜曲 芳療菁華油】

聞起來有很特別的清香

沉靜在天然的芳香中

帶來和諧舒心的療癒力

很適合洗完澡來做舒壓按摩

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夜晚

 

S__6127628.jpg

 

透過精油的芬芳療癒

忙碌之餘也可輕鬆享受大自然的饗宴

打造愜意的生活美學 ♥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SENSES 精油 SPA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