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83843.jpg

 

洗頭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尤其在台灣的天氣相當悶熱潮濕

容易造成許多人的頭皮不適或出油

對的髮品可以讓頭皮舒適一整天

相信大家都有頭髮油膩塌陷的時候

很可以體會我的感覺(笑)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就是要好好呵護我們的頭皮與髮絲~

 

S__5283845.jpg

 

現在越來越多產品中會添加益生菌了

吃的益生菌很常見,洗的益生菌就厲害了吧~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也有跟上這個新潮流

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調理益菌平衡,平衡頭皮微生態

幫助我跟頭皮的困擾說掰掰

 

S__5283846.jpg

 

很少看到髮品可以這麼多樣的

光是洗髮精就有4種、護髮膜也有2種

植護水潤/植淨控油/植源健康/植舒調理髮浴

植迷輕盈/植癒柔順護髮膜

除此之外還有精華油與精華乳

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可以因應需要的情況做選擇

 

S__5283847.jpg

 

我自己是油性頭皮,洗完澡馬上就又油膩膩的

最近工作壓力大,又加上常常熬夜

讓我開始出現頭皮屑與頭皮搔癢的狀況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益菌平衡,就是這時候要拿出來使用~

所以我選擇的是植淨控油髮浴+植迷輕盈護髮膜

 

S__5283849.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很大一罐,容量有500ml

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益生菌搭配ZNP控油因子

針對油性頭皮專研,擺脫油悶扁塌

還添加有機金盞花萃取精華、維生素B6

為髮絲注入自然保濕能量

 

S__5283850.jpg

 

像我是中長髮,通常洗髮精要按壓3次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

超容易起泡,按壓一次的量就夠我用

聞起來有淡雅的木質香氣

洗完後讓我感受到清爽的頭皮

 

S__5283851.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

也是一大瓶,容量500ml

添加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調理益菌平衡,穩定髮絲狀況

 

S__5283852.jpg

 

一家人系列產品皆零矽靈

無添加 SLS/SLES/ALS/ALES

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

可以讓我安心的使用

 

S__5283853.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

是白色的乳狀質地

珍寶玫瑰果精華油與生命之樹莓果精粹

幫助修護重現髮絲生命力

聞起來是相當高雅的花果香

 

S__5283856.jpg

 

像我之前有頭皮屑

可能是頭皮油水失衡了

這時候很需要調理頭皮健康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讓我體驗頭皮清爽舒適的輕鬆感~

 

S__5283854.jpg

 

 

髮絲保養新革命

沙龍級呵護從「頭」開始!

一家人植系列

為頭皮秀髮細心灌溉自然鮮萃能量

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

幫助打造頭皮健康環境

一家人官網 https://reurl.cc/jqZQNn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