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頭髮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稍微改變髮型就可以有不同的風貌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可以更有自信、有精神

我的頭髮是屬於髮根出油的油性頭皮

油性頭皮讓我每天不洗頭髮不行

光是剛洗完頭髮的二~三小時後

我馬上就變成油頭了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LOLE’S】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質地溫和適合所有膚質

非常特別,我第一次使用洗髮皂

居然有肥皂型態的洗髮產品耶!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我以前蠻討厭使用香皂的

因為用起來很不方便,起泡量又相對少

但是沐浴乳、洗髮精等一般的產品

為了乳化會加介面活性劑

又為了延長保存期限也會加防腐劑

所以現在的消費者要自己睜大雙眼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LOLE’S】是Diora Kimya的旗下品牌

1964年成立於土耳其加濟安泰普

到目前已有超過50年以上生產手工肥皂的經驗

無有害物質添加、全植物配方

全系列商品由植物油及新鮮花草製成

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我以前想說我是油性頭皮

所以我就常買標榜去油的洗髮精

但是這樣反而更容易搔癢、還會有頭皮屑

所以油性頭皮一味地去油也不行喔!

這樣只會油上加油

在去油的同時為頭皮保濕補水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LOLE’S】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聞起來有很香的莓果味道

以天然草本脂肪酸製成,維持頭髮柔順

摩洛哥堅果油中的豐富維他命E

能夠幫助強化滋養髮絲

回復頭髮自然透亮的光澤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我第一次使用洗髮餅的時候也很困惑

肥皂這要怎麼洗頭髮?

其實也很簡單,取洗髮餅於掌心搓揉起泡

把泡泡按摩頭部,數分鐘後即可輕鬆洗淨

使用起來泡泡很綿密,不需要另外用起泡網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洗髮的感覺跟一般的洗髮精差很多

一般產品添加化學成分讓洗髮後彷如潤髮後的滑順

初次使用此款產品可以感覺到天然清潔產品的乾澀感

在洗第一次的時候泡泡比較少,到第二次泡沫就變多囉!

雖然這是二合一洗髮潤髮餅,初期使用會覺得洗完超乾澀

但是使用3~4天之後就會改善了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LOLE’S】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使用好幾天後,也不會讓我有頭皮屑

所以這款還蠻適合我的

只是乾澀的部分要再額外使用潤髮乳

雖然產品標榜洗髮潤髮二合一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滋潤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E’S 洗髮皂 洗髮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試生活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