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83298.jpg

 

其實我們生活中很多物品不是自然的香氣

舉凡沐浴乳、洗髮精、香水、保養品等

為了讓香味持久不散,就會添加香精和定香劑

自從知道這有可怕的環境賀爾蒙後

我就很少使用非天然的東西了,畢竟對身體不好

更別說用化學擴香,根本是把自己置放於毒氣室中!

今天要介紹的擴香儀很不一樣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的精油和擴香儀

適合跟我一樣,怕傷身體又想要空間香香的人^^

 

S__3383300.jpg

 

連普通的運送紙箱上都有品牌的字樣

產品外盒是簡約典雅的淡色紙盒,搭配塑膠封膜

打開後上下左右都有黑色的軟墊作保護

讓我感受到【Organic Aromas】對於品牌建立的用心

 

S__3383301.jpg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目標創造世界上最好的精油擴香方法

將獨特設計的擴香儀與純精油相互結合

打造有效、安全、美麗的精油擴香儀

讓所有人都能沉靜在天然的芳香中

 

S__3383302.jpg

 

一般的擴香會用毛細作用或是加熱

這樣的味道比較淡,也可能因熱而變質

【Organic Aromas】的精油擴香儀

配件齊全豐富,主體更是令人驚艷

以物理擴香原理,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

完整保留精油的香味

 

 

最新代的擴香儀 – 雨滴2.0

有磁吸式的電源插孔

再也不用擔心小孩、寵物去扯到

讓安全更有保障

 

S__3383303.jpg

 

厚實的原木底座,簡約大方

造型就像雨滴,玻璃搭配木質的組合

隨便放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能增添質感,營造滿分的居家設計

還可以搭配雷射雕刻製作獨一無二的擴香儀

顏色有黑色、白色、原木

而我個人喜好就是它的原色

 

S__3383304.jpg

 

配件中有馬達測試裝置

可以自己簡單的做小測試

詳細過程可以看下方的影片

產品中附的說明書也有教學

 

 

把這個有小白球的玻璃管插入

再打開電源後,看到小白球被吹到頂端

代表馬達是可以正常運作的

 

S__3383310.jpg

 

電源開關是旋轉式的

可以自己控制精油擴散的強弱

精確控制香氣濃淡

LED燈的開關也很特別

是獨立的觸控式電源

摸一下開、再摸一下就關掉了

 

S__3383306.jpg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精油擴香儀

底部有高止滑防震軟墊

真是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因為擴香儀使用中會輕微震動

讓我覺得蠻面面俱到的

 

S__3383308.jpg

 

現代人的生活相當忙碌緊繃

所以可以透過嗅覺體驗的方式

把精油的治癒力量帶到家中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精油擴香儀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將玻璃霧化器插上底座

再滴入要使用的精油

接著蓋上集油蓋,最後打開電源

依需求看要不要開燈

就是這麼容易~三言兩語就結束啦!

 

S__3383309.jpg


有自動循環,不用擔心很浪費精油

循環期間開啟2分鐘,就會休眠1分鐘

這樣運行2小時後,將自動關閉

所以我每次用量約20滴,剛好可使用2小時

2小時的使用頻度基本上是足夠的

也配合機台自動關閉的時間

用量上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裝置是無水無熱的機制

很安全,不用怕精油沒了空轉的危險

 

 

S__3383311.jpg

 

使用專業定制的手工吹製玻璃霧化器

原本我很擔心這沒加熱,會不會味道很淡

但用了以後,發現我錯了

這用起來超濃郁的,更勝一般加熱的擴香瓶

又快、又安全、又天然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擴香儀

根本超過100分(笑)

 

S__3383312.jpg

 

嚴格篩選原木材,由木工師傅以專業的手作

讓底座散發著溫柔而動人的光芒

電源功率調節的部分,我會考慮時間點

像是在下班回家的時候就開強一點

讓房間迅速充滿宜人的氣息

若是想要洗完澡來做舒壓按摩的話

我就會在洗澡前先開,然後開得很弱

讓空間慢慢縈繞好聞的香氛

 

S__3383313.jpg

 

最後的集油瓶蓋,將精油有效地霧化,強效又節省

同時是霧化的噴霧口,也有節省精油量的用途

讓精油最天然直接地方式進入人體

創造出迷人的芳香空間,兼具放鬆心神及芳香療法

 

S__3391493.jpg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精油

精油選購自英國與法國

成分非常單純,是100%的精油

無添加,並且都有精油的檢驗報告

精油有單方和複方,依據心情選擇屬於自己的香氣

擴香儀中有附5ml的複方精油-特調

我另外還有選兩個10ml的精油

有機精油-佛手柑、複方精油-福爾摩沙

 

S__3383314.jpg

 

有機精油-佛手柑,顏色是黃色的

由佛手柑果實的冷果中冷壓萃取而成

聞起來像柑橘味道,還帶點花香的氣味

讓舒服的香氣圍繞在身旁

精油氣息帶來和諧舒心的療癒力

 

S__3383315.jpg

 

複方精油-福爾摩沙,透明的

以稀有檜木以及西印度檀香等精油調和

有檜木+檀香的味道,是相當濃厚的木質香味

就像在家中舉辦一場芬多精的森林浴

 

S__3383316.jpg

 

複方精油-特調

顏色是透明的,清新的松樹的味道

隨時都能像是接觸大自然般放鬆、清新呼吸

不得不說味道是很神秘的感官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這款我覺得是清新的自然味道

但我朋友卻認為這個味道很香甜

 

S__3383317.jpg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追求最佳的精油擴香方式

中央的噴心利用物理撞擊的方式

使精油噴霧散播於空氣中

 

S__3383319.jpg

 

我也會在睡前開擴香儀,幫助舒眠

舒緩的LED照明(非一代7彩燈光)

燈光很柔和,看起來不會很刺眼

即使放置床頭,也不影響睡眠

另外,馬達的聲音非常小

完全不會影響我的睡眠

 

S__3383320.jpg

 

可以隨季節、心情等狀況

讓家裡隨時充滿自己喜歡的味道

透過精油香氣,舒緩、清新的芬芳空間

忙碌之餘也可輕鬆享受大自然的饗宴

恣意徜徉在花草香氣當中

打造愜意的生活美學 ♥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官網: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 香氛 精油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