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14950.jpg

 

雖然已經11月了,但是今年的氣候很特別

我還穿著短袖,甚至還有颱風生成

不過漸漸開始感到涼意,也代表換季的考驗來臨

最近我使用的是【St.Angel保養系列】

高效保濕活膚露:

三款裡效用最強,易敏肌可用

長效型保濕、高滲透型小分子玻尿酸

美白青春露:

含穀胱甘肽,曬後緊急調理、美白提亮膚色

像我已經有肌膚乾癢的感覺

這時候可要好好注重保濕,幫助呵護我的肌膚~

 

IMG_5260.JPG

 

一開始收到【St.Angel保養系列】的時候

看到在普通的紙箱外,貼著自家品牌的貼紙

讓我感受到【St.Angel】對於品牌建立的用心 

【St.Angel】是台灣的保養品牌

研發一系列適合亞洲肌膚的配方

台灣製造MIT,品質值得信賴

我們實在不必捨近求遠

 

S__2514952.jpg

 

其實我覺得買台灣的東西CP值比較高

因為國外的品牌進來都會多加稅

而且台灣貨也會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用!

畢竟氣候什麼都不一樣

歐美人的氣候很乾,而我們的氣候溫暖潮濕

買東西要買適合的,而不是買貴的

這樣一來,同樣的品質下

國外的東西貴很多又不適合我們欸!

 

S__2514953.jpg

 

【St.Angel】有各式各樣的種類

洗卸、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凝露/凍膜、面膜

而我使用的是其中兩款化妝水

新生肌活美白青春露、高效保濕活膚露

可以因應不同情況來使用

皆使用歐盟認證原料、無動物性成分

不對人體環境危害、通過多項過敏原測試

並經SGS檢驗,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S__2514954.jpg

 

酷熱的天氣讓我們體溫上升,也會刺激黑色素形成

除了要避開紫外線,更要適時讓肌膚降溫

首先介紹【St.Angel】新生肌活美白青春露

幫助提高肌能防禦力

使用天然植萃精華,給肌膚最無負擔守護

讓肌膚恢復嫩白透亮、Q彈飽滿

 

S__2514955.jpg

 

【St.Angel】新生肌活美白青春露

是透明的水狀質地,比開架的化妝水微稠一點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氛, 讓我很放鬆紓壓~

使用上好吸收,質地也比普通的化妝水滋潤一些

 

S__2514956.jpg

 

【St.Angel】新生肌活美白青春露

可以做為日曬後的緊急修護

曬完太陽後用冷水洗臉或敷冰毛巾

噴點保濕噴霧,再擦上新生肌活美白青春露

幫肌膚上一層防護,維持我的年輕美肌~

 

S__2514957.jpg

 

忙碌的上班族生活讓我的臉還蠻暗沉的

【St.Angel】新生肌活美白青春露

也可以在平日作為提亮膚色的保養使用

有時候我會搭配使用化妝棉做濕敷

讓暗沉的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S__2514958.jpg


 

肌膚的光彩與白淨的均勻膚色

是展現年輕肌膚容貌的關鍵

使用【St.Angel】青春露濕敷前後差超多的

幫助提亮膚色、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

讓我疲憊的熬夜肌整個煥然一新呢!

 

S__2514959.jpg

 

像我在冷氣房進進出出的,肌膚難免有狀況

接著是重頭戲登場~【St.Angel】高效保濕活膚露

是三款化妝水中最高機能的產品

使用高滲透型小分子玻尿酸

在不同乾濕度變化環境下,穩定的提供保濕作用

補水~鎖水~保濕~

幫助提高肌膚深層含水量,讓肌膚膨潤有光澤

 

S__2514960.jpg

 

天氣變化時,肌膚總是容易會有不適應的情況

其實保養的大重點就是✨無論什麼天氣都要做好保濕 ✨ 

一個讓肌膚自己調節的概念

【St.Angel】高效保濕活膚露

是長效型保濕,即使在日曬、乾燥、換季環境高壓下

依舊能穩定膚質,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

締造透亮健康的肌膚,照顧到肌膚的每個角落

 

S__2514961.jpg

 

【St.Angel】高效保濕活膚露

緊緻~修護~抗老~

添加複合型胜肽,帶給肌膚全方位守護

也是透明的水狀質地,但是更加濃稠

散發淡淡的清香,味道比青春露還要淡

有類似精華液的微稠觸感

附著力高,質地清爽好吸收

 

S__2514963.jpg

 

抱持著化妝水的心情去使用的話

抹起來的感覺會比想像中濃潤

肌膚容易吸收,而且保濕性優越

臉摸起來變得柔嫩,也不會黏黏的

相當適合現代忙碌的都會女性

讓我忙碌也不用擔心日常護膚問題

使用之後肌膚很有光澤感

不造成肌膚的負擔,提升肌膚保水度~

在保濕的同時,還都相當清爽

很適合我這個油性肌膚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S__2514964.jpg

 

肌膚從早到晚遭受各種環境傷害,致使保濕屏障破損

珍貴的水分因而流失,肌膚也失去健康光采

【St.Angel保養系列】一瓶抵多瓶

選用簡單的產品給肌膚純淨溫柔的呵護~

讓肌膚隨時維持最佳狀態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

【St.Angel】官網

http://www.stangel.com.tw/

【St.Angel】FB

https://www.facebook.com/St.Angel.beauty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