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080714.jpg

 

是不是很羨慕別人出國帶回高級的保養品

【COSSET蔻妍】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今年終於飄洋來台,在8月上架屈臣氏

再也不用看得到,卻扼腕買不到啦~

 

S__59080716.jpg

 

【COSSET蔻妍】

主要針對各式肌膚問題提供溫和修護保養

產品皆為英國或法國研發製造

榮獲英國GMP優良生產及英國SGS安心認證

還曾為倫敦時裝周及紐約時裝周合作的保養品牌呢!

 

S__59080717.jpg

 

【COSSET蔻妍】緊緻嫩膚精華液

富含植萃營養分子,是All in One的全效修護調理

急救煥白、強效提亮、淡化肌膚暗沉

外盒精緻時尚,散發著閃亮的湛藍光澤

包裝設計很特別,外掀式就好像要打開魔法書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它的厲害吧!

 

S__59080718.jpg

 

緊緻嫩膚精華液(小藍瓶)

添加次阿幹樹仁油、海洋膠原蛋白、透明質酸

溫和植萃成份,讓各式膚質皆適用

幫助肌膚全方位的補水、鎖水、蓄水

 

S__59080719.jpg

 

小藍瓶採真空類安瓶封存設計

讓每次使用都是新鮮的精華

色澤是非常淡的水藍色

聞起來有香甜的味道

質地很濃稠,甚至會牽絲

所以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太黏膩

但其實擦起來很輕透,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覺得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S__59080720.jpg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能擦全部

修護、保濕、提亮,一瓶到位

使用幾天後覺得很不錯!看起來水潤有光澤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提升肌膚保水度

在我生理期大冒痘的時候,幫我穩定膚況

美麗的小藍瓶,讓膚質更上層樓

維持我青春健康的肌膚~

 

S__59080721.jpg

 

接著是【COSSET蔻妍】面膜系列

熱愛保養肌膚、讓自己保持年輕美麗的各位

除了基礎的保養,一定有敷面膜的習慣

面膜系列分別有三種

日常修護、抗氧化、亮白提亮 

1.富勒烯全效修護面膜

2.蝦青素凍齡抗老面膜

3.光果甘草亮白面膜

可以因應情況選擇自己想要的種類

 

S__59080722.jpg

 

【COSSET蔻妍】富勒烯全效修護面膜

添加榮獲諾貝爾獎的明星成分-富勒烯

其抗氧化力幫助肌膚抵禦自由基

還有銀耳萃取、玻尿酸、神經酰胺等

修復肌膚的各種不適,並深度補充流失水份

 

S__59080723.jpg

 

他們家的面膜讓我非常驚艷

面膜皆為歐式3D立體織法,極度輕薄透氣

使用細緻輕膚的材質,3D立體工藝貼合肌膚

幫助提升吸收效率並大幅改善舒適度

 

S__59080724.jpg

 

像我的臉型偏小,面膜總是在我的臉上不服貼

就算是標榜很貼合的面膜也都有點皺皺的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麼舒服的面膜

相當貼合臉型,就像隱形面膜一樣

 

S__59080725.jpg

 

油性膚質的我若是沒做好保濕

讓臉太乾的話就會油上加油,所以我很注重保濕

尤其在冷氣房進進出出容易流失水分

這時候就要為肌膚補充水分,恢復滿滿的保濕力

敷完之後肌膚像喝飽水,臉摸起來變得水嫩嫩的呢!

 

S__59138056.jpg

 

【COSSET蔻妍】蝦青素凍齡抗老面膜

添加微分活性蝦青素

其抗氧化力遠優於維他命C、E及beta-胡蘿蔔素

幫助肌膚年輕活力、抵禦氧化

還有專利銀耳玻尿酸、透明質酸等

穩定膚況,補充各類所需營養

 

S__59146242.jpg

 

面膜摸起來一樣很薄透,完美貼合臉部

而且不會像一般面膜滴滴答答的

可以一邊敷臉、一邊去追劇

顏色是很特別的淡粉色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精華液有點濃稠,但是卻不黏膩

 

S__59138061.jpg

 

像我也快30歲了,難免會在意細紋的問題

敷完後修護效果很好,眼周細紋淡化了

按摩推開後也不會造成脫屑

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健康的肌膚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在平常就要多多做保養

像現在天氣開始變冷,早晚溫差大

建議可以提早為護膚做好準備

當肌膚健康了,就可以自然散發光彩~

 

S__59211780.jpg

 

【COSSET蔻妍】光果甘草亮白面膜

添加有「美白黃金」之稱的光果甘草

其煥白效果遠高於維他命C、熊果素、傳明酸等

是強效亮白卻溫和低刺激的昂貴植萃

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幫助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S__59211786.jpg

 

面膜觸感一樣細緻服貼

完全沒一般面膜會有的空隙

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倒出來是淺棕色的精華液

有甜甜的莓果香氣

寵愛自己就要用頂級的保養~

 

S__59211785.jpg

 

忙碌的上班族生活讓我的臉還蠻暗沉的(哭)

肌膚的光彩與白淨的均勻膚色

是展現年輕肌膚容貌的關鍵

敷完之後,臉的明亮度上升一台階

暗沉的肌膚變得柔嫩又透亮

幫助肌膚由內到外散發光澤亮麗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COSSET蔻妍】

官網 https://www.cosset.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ssettaiwan/

現在屈臣氏也買得到哦~!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