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999367.jpg

 

一般想到牛樟芝會覺得吃起來味道很苦

但是又覺得這是保健的食品而兩難

現在不用再為此感到憂愁囉!

【利得】把牛樟芝融入到晶凍之中

就像在吃零食一樣輕鬆,方便又沒有負擔~

 

S__57999369.jpg

 

【利得】是全國唯一以牛樟芝研發培育技術進駐國家科學園區的公司

無塵室中培植,不允許有任何汙染、且都有通過安全試驗

還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利得】牛樟芝滴雞精

詳細介紹請點選以下連結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強強聯手雙乘加倍

我覺得利得牛樟芝很致力於把牛樟芝融入到生活食品中

是一個相當用心又創新的品牌

 

S__57999370.jpg

 

牛樟芝被稱為「森林中的紅寶石」

常用於保健與養生,稀少珍貴而有此美稱

相信牛樟芝的好處不用我多說

幫助增強體力、提振精神、維持身體機能

用「樟芝晶凍」開啟一天的活力來源

讓我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采~

 

S__57999371.jpg

 

為了養顏美容,我總是吃保健食品來幫助維持健康

【利得】樟芝晶凍讓我不用像在吃藥

而且包裝上有防偽的雷射貼紙

畢竟一般人很難從外觀判斷是不是贗品

有這一層的認證,會讓人更加安心

 

S__57999372.jpg

 

外盒上也有QR code

一掃可以到【利得】的官網

讓我方便查詢產品資訊

也可以了解更多的牛樟芝介紹

 

S__57999373.jpg

 

【利得】樟芝晶凍

一盒裡面有7條樟芝晶凍

添加珍貴三萜類-牛樟芝

小小一條,輕巧好攜帶,讓我想吃就吃

而且只有9大卡,清爽零負擔

 

S__57999374.jpg

 

【利得】樟芝晶凍

添加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

豐富營養素幫助調節身體機能

晶凍的質地很晶瑩剔透

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牛樟芝

通過SGS四大認證,讓我很放心

即時補充青春美顏能量

 

S__57999375.jpg

 

吃起來像是蘋果口味的果凍

口感水潤,水嫩地在嘴裡就化開了

這點很適合老人與小孩,幾乎可以不用擔心噎到

味道上酸酸甜甜的,苦味非常非常淡

青春美麗健康能量的最佳補給

這是草本配方,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S__57999376.jpg

 

【利得】樟芝晶凍

讓牛樟芝不再是傳統的保健食品

給我水嫩Q彈、輕盈好氣色

是我維持青春的好夥伴

另外,提醒大家生活細節更是關鍵!

一個人健不健康從臉色可以推之一二

1.充足的睡眠

2.健康的飲食

3.足夠的水分

4.規律的運動

所以想要肌膚白拋拋幼綿綿,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除了搭配保養產品,更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產品連結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樟芝晶凍【7條裝】/

 

<警語>

1.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牛樟芝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2.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暫停食用(請避開生理期間食用)

3.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4.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得 樟芝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