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5402556.jpg

 

女生常常遇到的問題,無非就是白天怕曬黑、晚上怕睡不好

今天要介紹的組合一次包辦你我的日夜問題!

白色的【SMOL】澄淨亮研複方膠囊,白天吃幫助養顏美容

深藍色的【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晚上吃幫助入睡

#美白 #穀胱甘肽 #賽洛美 #舒壓助眠 #睡眠品質

 

S__55402558.jpg

 

莫斯企業為保健食品的進口代理商

秉持著對客戶的承諾及社會責任,以維護人們健康的生活品質為最高宗旨

至今建立良好聲譽,品質值得信賴,讓我很放心

 

S__55402559.jpg

 

像我每天外出日曬,導致膚色不均

想要肌膚不曬黑的第一步就是做好防曬

現在的肌膚保養不只是外用的保養品

但除了外在的保養,我更想要由內而外的光彩

除了平常對肌膚的擦擦抹抹

我還會用「吃的亮白」對內在做保養

適當補充亮白因子就很重要囉!

 

S__55402560.jpg

 

【SMOL莫斯】澄淨亮研複方膠囊

是粉色的膠囊,富含穀胱甘肽、血橙萃取物及賽洛美

其中很火紅的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物質

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

各種營養素,讓我方便一次補足~

另外!!無論是吃什麼東西,都不可以過量

像是穀胱甘肽在台灣就有用量標準

每日食用限量為250毫克以下

像雪心肌的膠囊是含高單位的穀胱甘肽

所以一天就不需要吃超過兩顆囉!

 

注意事項: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S__55402561.jpg

 

像我每天上班總是氣色差很憔悴

【SMOL莫斯】澄淨亮研複方膠囊

一次兩顆可以吃一個月,幫助維持青春飽滿

白裡透光,由內而外散發出真正的光澤感

吃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氣色都變好了

讓我擁有美顏肌,維持透亮好氣色~

 

S__55402562.jpg

 

除了白天吃出亮白,接著是晚上的【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複方膠囊富含香蜂草萃取物、色胺酸、GABA、鈣、鎂

幫助調整體質、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維持睡眠品質

天然草本不傷身,日常保養輕鬆幫助入睡,很推薦朋友使用

 

S__55402563.jpg

 

【SMOL莫斯】澄淨亮研複方膠囊一樣有一層鋁膜封裝

一瓶有60顆,每日1次,每次2~4顆

在睡前的30分鐘~1小時搭配開水食用

方便我一次補足,很適合現代繁忙女性在美與健康的需求

 

S__55402564.jpg

 

像我很淺眠,常常亂作夢,越睡越累

睡不好膚色又黯淡,惡性循環下永遠睡不飽

【SMOL莫斯】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小小的白色膠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解辛勞

 

S__55402565.jpg

 

【SMOL莫斯】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是幫助我舒眠的好幫手,提升我的睡眠品質

睡得好,精神就會好,整個氣色就會很不一樣

就讓【SMOL莫斯】來呵護我的日日夜夜!

 

S__55402566.jpg

 

提醒大家生活細節更是關鍵!

一個人健不健康從臉色可以推之一二

1.充足的睡眠

2.健康的飲食

3.足夠的水分

4.規律的運動

所以想要肌膚白拋拋幼綿綿,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除了搭配保養產品,更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SMOL莫斯】澄淨亮研複方膠囊、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官網: http://knowledge.nutribeauty.com.tw/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