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體驗】與【品樂康】提供的–活性納豆菌粉

 

幫助消化或是促進代謝的食品有很多種

但是成分真的很重要

之前有吃過幾款,那時候沒有注意成分

只看標榜寫可以促進代謝就很開心地吃下去了

但是吃了之後

我的頭感覺會暈、而且很想吐

或是有的會讓我肚子痛卻拉不出來

真的是超痛苦的 @@

所以我之後都很注意成分喔~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配方非常簡單,成分也相當優質

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沒有我看不懂的配方

一起來追尋極簡的保養之道吧!

 

成分:

乳糖,納豆菌,玉米纖維,燕麥纖維

(是不是很簡單呀 ~)

成分簡單天然,讓我好放心!

 

 

外盒簡單沒有過多花俏的裝飾

產品背後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清楚明瞭!

 

【品樂康】的初衷是一位媽媽對女兒的愛

9個月大的小女孩因為滿肚子便便排不出來而被送去急診灌腸

而活性納豆菌粉解決女兒的排便問題,也讓媽媽新陳代謝變好

這麼堅持真心、善念、美意的【品樂康】真是太感人了~

 

 

我有時候會想說只有幾小包

所以把外盒丟掉以節省空間

但是這樣有時候一忙就忘記這些東西

然後等想起來的時候

也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放多久了

(我很會東落西的耶 ><)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每小包都印製有效期限,這真的很貼心~

可以讓我吃得新鮮又安心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每包含有100億的活性納豆菌

而且不含化學成份、不含香料

這種天然的簡單成分一家老小都很適合

給身體最無負擔的保養~

 

不像我之前吃的會心悸

那種就很恐怖了sad

 

 

像我餐餐外食,飲食很不均衡

高油 高鹽 高糖 

也沒有攝取很多的蔬菜水果

想要幫體內做好環保

所以適時補充活性納豆菌粉維持身體健康

 

 

食用方式:

每次1包,每日可以吃2包

 

活性納豆菌粉很多功能性喔!

這就是簡單成分的好處了~

可以依照需求來選擇什麼時候要吃

 

1.餐前吃

每天早餐前1包,可以幫助代謝,維持身體健康! 

每天早餐及晚餐前各1包,讓排便更順暢!

 

2.餐後吃

可以幫助消化,不漲氣,讓美食當前,無所畏懼哦!

 

活性納豆菌粉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再搭配300cc以上溫開水效果更好喔~

 

 

活性納豆菌粉是白色細細的粉末

我最不喜歡吃膠囊了

因為會不知道在吃什麼

我想要感受食品的味道呀!!

 

活性納豆菌粉的口感是微甜的燕麥香

沒有想像中納豆會很臭很難吃的刻板印象

而且因為是細粉,所以很好入口呢!

 

 

 

別忘了多補充水分~

搭配運動更好喔!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讓我順暢又健康

還是提醒大家要均衡飲食才是最好的喔!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有小包的分裝

相當輕巧,攜帶也很方便~

輕鬆幫體內做環保

讓我們一起變健康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官網: http://www.pinglahkon.com.tw/product_detail.asp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nglahkon.2016/time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納豆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