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通常都是泡一杯奶粉加燕麥就出門了

這樣簡單方便,又可以睡晚一點,一舉二得(笑)

而最近發現可以作為我的早餐或是代餐的健康新選擇~

 

 

【mixfit簡易餐】是專為台灣人口味設計的代餐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含有28種營養素,維持營養均衡

在低卡的同時滿足口腹之慾

 

 

先介紹養生南瓜燕麥

這是台灣第一支南瓜口味的代餐

南瓜與燕麥都是台灣人最熟悉的食物

但將兩者創新的結合,能夠發掘出創新的口味與新鮮感

同時兩者提供的營養非常豐富,具有養生概念

 

 

養生南瓜燕麥的成分很優質

南瓜,香濃口感與營養兼具的好食材。

以台灣雲林產的南瓜作為原料,擁有濃郁口感與豐富營養

燕麥,最熟悉的健康穀物。 

富含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是我每天早餐的都會吃的食材

 

 

外盒設計簡雅大方,是南瓜的土黃色

一盒中有10包,每包只有約180大卡

是可以做為代餐的飲食管理產品

 

 

在背面有詳細的標示與說明

告訴你什麼時機食用,以及怎麼吃簡易餐~

簡易餐可以很方便的補充營養喔!

 

 

可以輕鬆做好飲食管理

健康的同時也要纖美有形~

 

 

用喝的就可以輕鬆擁有飽足感

小小一包也適合隨身攜帶

帶出門很方便

 

 

與其靠藥物治療或是壓抑對美食的慾望

不如選擇健康的食品讓自己滿足~

 

 

分量很多,滿滿的養生南瓜燕麥

還看得到燕麥顆粒

使用上很方便,就是平常泡飲品那樣~

 

 

沖泡350-450c.c.的溫水或熱水後,充分攪拌均勻

依照自己喜歡的濃郁程度調整水量

簡易餐很濃稠~多攪拌幾下就可以囉!

 

 

喝起來很濃稠,口感香醇滑順

味道則是有南瓜的淡淡甜味

而且還吃得到燕麥顆粒

可以取代每日一餐,兼顧營養與飽足感~

隨冲即飲,讓我喝得方便又健康❤

 

 

接著是介紹舒壓巧克力堅果

這款是忙碌時舒壓最好的選擇

巧克力可以帶來甜食的快樂

綜合堅果又有爽脆口感與營養價值

讓巧克力堅果變成一個快樂又健康的口味

 

 

舒壓巧克力堅果的成分一樣很優質

絕對濃郁的可可風味。

使用22-24%的中高脂可可粉,此口味最為香濃且不澀

添加純正的可可粉直到口感足夠香濃,不添加香料

是我喝過巧克力最純正香濃的代餐

每一口都吃得到堅果顆粒。

要做到每口都要堅果顆粒並不容易。

綜合性的堅果被破碎成約3-5mm的顆粒大小

並克服產程一再卡住無法順利包裝的問題。

堅果擁有許多益處,富含維生素與不飽和脂肪酸

吃得到的顆粒搭配巧克力,合奏出最舒壓又健康的口味~

 

 

外盒跟南瓜燕麥口味一樣,只是變成巧克力的棕褐色

小小一包,就有大大滿足!

方便吃、好控制、不傷身

 

 

肚子餓時,想吃就吃!

輕鬆做好熱量管理

簡易餐讓我放心享用無負擔~

 

 

這種代餐相當有飽足感

吃得到顆粒,跟一般代餐不一樣

健康又好吃,輕鬆吃不會有罪惡感~

 

 

簡易餐泡起來相當濃稠,而且吃得到堅果顆粒

我覺得超大顆的,沖泡類產品沒吃過這麼大顆的堅果

像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也會泡來喝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杯營養飲品了~

很適合忙碌又想要健康的人呢!

嘴饞就選巧克力堅果;想養生一點就吃南瓜燕麥

跟國外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工作忙碌沒時間吃飯、晚上肚子餓、飲食管理、體重管理…等

都很適合食用【mixfit簡易餐】喔!!

輕鬆享受一杯熱呼呼營養飲品,一起健康滿分~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mixfit簡易餐】官方網址:https://goo.gl/7bYWL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