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級冷的!!

入冬以來的第一個寒流報到,大家要記得注意保暖喔~

而天氣變化時,肌膚總是容易會有不適應的情況

像我就會乾燥、發癢

其實保養的大重點就是 - - - -

 ✨無論什麼天氣都要做好保濕 ✨

一個讓肌膚自己調節的概念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讓肌膚展現煥發迷人光彩

 

 

 

 

25歲以前的美貌是天生的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了

因為女人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修復機制會開始衰退

讓緊實肌膚逐漸鬆垮失去彈性,細紋也會隨之而生

新的一年,我26歲了(哭),很關心肌膚的緊緻問題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添加六胜肽+法國進口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把這麼頂級的成分用在日常保養中~

讓我在家輕鬆享受奢華保養!

除了DM還附有精美的禮袋和專屬提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真是非常貼心呢!

裡面的內容物更是令人驚艷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白霧色的瓶身配上金色的壓頭

相當精緻高雅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通過SGS與ISO9001檢驗,不含重金屬

品質有保證!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沒有過多花俏的裝飾

產品背後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簡單明瞭!

容量有100ml,蠻大一瓶的,很夠用喔~

 

 

外包裝的紙盒有浮雕的星星設計

左右邊組合起來,就變成完整的星星了

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呢~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還有保濕抗皺玻尿酸

讓肌膚保持彈力同時還可以定妝保濕

 

 

瓶蓋上有很美的玫瑰雕飾,一看就好時尚

頭搭配金色壓頭時,看起來就是美麗的金色玫瑰花

奢華感加倍!讓我有做貴婦保養的感覺~

此款妝前妝後都可以噴

裡面還有橘皮萃取之類黃酮成分

緊緻、舒緩淨白抗皺保濕滋養

只需要短短的5分鐘,真是高科技的保養聖品

 

 

我喜歡這種極簡的保養

一瓶有效的產品可以兼顧忙碌生活與美麗容顏

何必讓無效的瓶瓶罐罐佔據梳妝台

多效合一亮白、保濕、抗皺、撫紋、緊緻

肌膚保持彈力年輕~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使用時要距離15公分

最佳距離才能讓菁華液均勻散佈

不然就會像上面那張照片那樣

根本沒有散開來

 

 

這款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清爽

一般的精華液通常是黏稠的

此款則是如化妝水般的水狀質地

卻又能保有滋潤和保濕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噴霧式的菁華液,使用很方便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肌膚容易吸收,而且保濕性相當優越

摸起來變得柔嫩,也不會黏黏的

使用之後肌膚很有光澤感

不造成肌膚的負擔提升肌膚保水度~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