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78498.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容易睡不好

像我對睡覺環境很敏感,一點風吹草動也不行

所以我當初在挑選租屋處時,就是選有氣密窗的

但我還是覺得睡眠品質沒有很好

總是翻來覆去的,沒辦法一覺天明

最近我食用【酵力覺醒】芝麻素

幫助自然入睡,讓我很有感,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

 

S__3178500.jpg

 

統欣生技是MIT的知名品牌

【酵力覺醒】則是統欣旗下的子品牌

目前有益生菌、芝麻素與皙亮BB錠三個產品

皆將功效單一的保健食品加入酵素

使其強強聯手,發揮更好的效果

無農藥、重金屬、西藥,通過SGS檢驗

品質有保證,讓我很放心

 

S__3178501.jpg

 

像我常常晚上睡不好,早上又起不來

就很適合吃【酵力覺醒】芝麻素

含有多種酵素、GABA、生物素等有益成分

主打提升睡眠品質、毛髮更加秀麗、促進新陳代謝

讓我好入睡、好美麗、好元氣!

 

S__3178502.jpg

 

每天上班後都很疲憊,早上上班又精神不濟

【酵力覺醒】芝麻素

一盒有30顆,每日1次,每次1顆

想加強保養時,可以每次2顆

在睡前的30分鐘搭配開水食用

小小一顆膠囊,方便我一次補足營養

很適合現代繁忙女性對美與健康的需求

 

S__3178503.jpg

 

那保健食品要怎麼挑選呢?

成分很重要,我第一眼會先看這個

很多人不知道成分標示必須按照含量來做排序

也就是說,排在第一項就是使用最多的成分

我以前買乳酸菌的時候也不會去注意

後來才發現成分的第一項居然是糖,根本在浪費錢啊!

 

S__3178504.jpg

 

【酵力覺醒】芝麻素中有滿滿的有益成分

可以看到麩氨酸發酵物(即GABA)排在第一位

接著是膠原蛋白次之,然後是酸棗仁萃取物、γ-穀維素等

花個幾分鐘確實瞭解標示後

讓自己吃下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才不會白白花錢,當了冤大頭喔!

 

S__3178506.jpg

 

【酵力覺醒】芝麻素有很多地方跟它牌不一樣

芝麻素的含量9mg,是常見它牌的3倍

多了日本專利GABA和γ-穀維素

幫助身心放鬆、舒緩情緒,增加睡眠深度

還有獨家的生物素,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維持頭髮光采

並添加巴西酵素,含80種植萃酵素

在睡眠同時進行代謝,幫助排便做好循環

都不是隨便加加的,每個因子環環相扣

強強聯手,所向披靡!

 

S__3178507.jpg

 

像我很淺眠,常常亂作夢,越睡越累

睡不好又黯淡,惡性循環下永遠睡不飽

因為看手機會對睡眠品質造成影響

所以在睡前要盡量少用手機

 

S__3178508.jpg

 

【酵力覺醒】芝麻素

睡前30分鐘吃幫助入睡

我自己的感覺是吃法會有差

日常保養(每次一顆)是會提升睡眠品質

讓我睡得蠻熟的,不會翻來翻去睡不著

加強保養(每次兩顆)則是會讓我想去睡覺

平常可能是明明知道該睡覺了

卻總是忍不住滑手機滑不停

它讓我很有儀式感,時間到了就該睡了

 

 

S__3186691.jpg

 

雖然我沒有很精準的睡眠偵測儀器

只有基本的iphone內建睡眠功能

(看不出我的輾轉反側)

不過還是可以從床上時間看出差異

上周的睡眠比較不穩定,甚至到2點才睡覺

而這週整個很不一樣,大約12點半就上床了

給我無與倫比的睡眠體驗

至於都很整齊的8點起床是因為要上班

不然我覺得還可以繼續大睡三百回合XD

除了是幫助我舒眠的好幫手,提升我的睡眠品質

同時睡得好,精神就會好,整個氣色就會很不一樣

服用一段時間後,也變得比較有精神

 

S__3178509.jpg

 

提醒大家生活細節更是關鍵!

一個人健不健康從氣色可以推之一二

1.充足的睡眠

2.健康的飲食

3.足夠的水分

4.規律的運動

所以想要讓身體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除了搭配保健產品,更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統欣生物科技

官網訂購 https://shop.uni-biotech.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16770?sortMode=Curator

 

特別銷售組合:

買 4 盒組有酵芝麻素,還會再送 1 盒 10 粒裝芝麻素!  

消費者可以體驗 5 天,無效 100%退費!

只要一通電話「0800-678600」就會有人去你家回收產品~

※會有無效 100%退費政策,是因為酵力覺醒對於產品有 100%的信心

但由於每個人的使用方式與生活習慣不同,產品不一定 100%讓大家有感

酵力覺醒不希望大家買完吃了無感浪費錢,這也是他們公司對消費者負責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