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60706.jpg

 

不說的話其實看不出我即將邁入30歲吧!(笑)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已不像年輕時如此的彈潤有水分

這時候就很需要精華液保濕

作息不正常、熬夜甚至季節的變換就會使膚況變差

相信大家都很懷念青春時期的無暇肌膚

如果可以也希望能永遠保持在年輕時期呀!

但是職場的壓力、眾多的瑣事與繁忙的生活作息

讓細紋不知不覺地爬上臉龐

因此今天要介紹一組優秀的肌膚保養品

女生保養品推薦!精華液推薦!保養品推薦!

【A Dream】的必買保養品-寵愛奇肌養護套組

就讓我來分享維持年輕美肌的秘密~

 

S__2760708.jpg

 

當我收到【A Dream】寵愛奇肌養護套組

有被外盒與包裝設計給驚豔到

連普通的運送紙箱上都有品牌的圖案

產品外盒是帶有浮雕徽章的白色紙盒,搭配燙金的圖騰花樣

讓我感受到【A Dream】對於品牌建立的用心

 

S__2760709.jpg

 

【A Dream】寵愛奇肌養護套組中有三樣東西

1.奇蹟賦活修護精華30ml x 1

2.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30ml x 1

3.歐洲皇家絨布袋

強強聯手,所向披靡,讓保養1+1>2

此外,裡面附有幾張貼心小卡

詳細的介紹品牌理念與產品內容

讓我對【A Dream】有更深入的了解

 

S__2752515.jpg

 

設計理念是匠心獨具的歐式手工風格

產品的設計源自於奧匈帝國伊麗莎白皇后-茜茜公主

茜茜公主的美貌和魅力征服了整個歐洲

被世人稱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皇后」

像套組中優雅漸層的瑰麗瓶身,就充滿著用心與細節

為了不讓塑膠瓶罐可能會溶解出塑化劑,而採用玻璃瓶

並精選「勃根地根地紅」及「皇家絲緞紫」

以手工渲染方式打造出漸層的瓶身
 

S__2760723.jpg

 

【A Dream】歐洲皇家絨布袋

是精緻細膩的手工緞帶繡絨布袋

採全手工縫繡的歐洲傳統工藝

可以裝香水丶化妝保養品及各種隨身攜帶小物

讓我連外出都有做貴婦保養的感覺

 

S__2760710.jpg

 

一瓶有效的產品可以兼顧忙碌生活與美麗容顏

何必讓無效的瓶瓶罐罐佔據梳妝台

【A Dream】是台灣的保養品牌

追求完美的態度,讓產品由頭到尾都是細節

台灣製造MIT,通過SGS檢驗,品質值得信賴

我們實在不必捨近求遠

 

S__2760711.jpg

 

【A Dream】奇蹟賦活修護精華

採用創新的精華質地作用機制,讓美容配方滲透肌底

添加中古世紀傳奇植物-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

不受霜凍缺水所害的永生奇蹟,有「冰原花后」美稱

含60種以上活性保養成分,一滴萃取富含多種美肌奇用

就用它打造彌足珍貴的草本保養~

 

S__2760712.jpg

 

採用採滴管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是透明的液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保水、透亮、緊緻丶彈性、柔嫩、光澤

還添加獲得諾貝爾獎的寡肽-1因子

幫助修復肌膚,並活化熟齡肌膚

寵愛自己就要用頂級的保養!

 

S__2760713.jpg

 

在洗完臉用於化妝水之後使用

滴取適量精華液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抹開很快就吸收了, 滋潤度很夠

使用後覺得肌膚摸起來柔嫩,看起來有光澤

像是肌膚喝飽水,有澎起來的感覺

用量非常省,只要三滴輕拍全臉

幫助解決乾燥、細紋、黯黃等困擾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當肌膚健康了,就可以自然散發光彩

 

S__2760714.jpg

 

頸部保養是常常被忽略的一塊

記得別忘了帶到脖子的部位

(由內往外、由下而上)

讓我們一起守護年齡痕跡

除了用在日常保養,也可以妝前使用

不卡粉幫助讓妝感更服貼

 

S__2760715.jpg

 

接著是【A Dream】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

採用二千至五千公斤的花瓣才能夠萃取到一公斤的皇家御用玫瑰

物以稀為貴,所以又被稱為黃金液

將植物蘊含的強大力量運用到保養品上

使肌膚滋潤、幫助延緩老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S__2760716.jpg

 

【A Dream】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

還含有昂貴的玫瑰果油

以冷壓方式低溫萃取玫瑰果實

油份保留了維他命C、有機酚及豐富的脂肪酸等

可舒緩肌膚、幫助亮肌撫皺

使用頂級原料給予肌膚奢華的呵護~

 

S__2760717.jpg

 

一樣採用採滴管設計

微黃的油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除了作為基礎保養外,也可用於按摩保養

作為按摩油很有舒壓放鬆的感覺

對現代的忙碌女性來說,生活中充滿了壓力源

環境因素還有工作、人際關係、婚姻等帶來的外部影響

都會讓肌膚狀況不自覺的變差

因此除了讓肌膚休息,記得也要讓自己的心靈放鬆喔!

 

S__2768898.jpg

 

單獨使用還蠻油潤的,所以分享我的小撇步

我會加一滴到乳液或精華液中做使用

由於肌膚的水分會傾向往外流失

而油可以鎖住水份,所以油提供的保濕效果更甚乳液

像現在秋冬季節,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

這時候就可以選這種滋潤的產品

避免肌膚過於乾燥而不舒服

用起來滋潤,但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

 

S__2760719.jpg

 

玫瑰香氣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讓我心曠神怡~

完全不是廉價的化學玫瑰味可以比擬

放鬆一整天的疲憊,療癒身心

連續使用幾天後,我覺得肌膚更有質感了

從原本的乾燥粗糙感,到現在的柔潤有光澤

幫助滋潤肌膚,散發肌膚青春光彩

將頂級保養帶給珍惜自己肌膚的女人

 

S__2760720.jpg

 

除了擦臉,當然身體也可以

我也會作為按摩油使用

延著手臂或大腿內側往心臟方向輕柔順推按摩淋巴

而我這幾天大部分是拿來擦手腳

因為最近換季的關係,讓我容易乾癢

所以四肢都抓得紅紅的

抹了之後肌膚變得有光澤,也提升防護力

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被滋潤呢!

 

S__2760722.jpg

 

肌膚從早到晚遭受各種環境傷害,致使保濕屏障破損

珍貴的水分因而流失,肌膚也失去健康光采

【A Dream】寵愛奇肌養護套組一瓶抵多瓶

選用簡單的產品給肌膚純淨溫柔的呵護~

肌膚隨時保持著水潤,很多肌膚問題就可迎刃而解

加上幫助減少產生細紋,讓肌膚維持在青春狀態

這正是輕熟齡女生們最夢寐以求的呀!

 

【A Dream】官網

https://www.adream.com.tw/

【A Dream】FB

https://www.facebook.com/adream.tw/

🔸相關媒體報導🔜 點我
🔸熱賣商品🔜 點我
🔸更多品牌消息🔜 點我
🔸官方網站🔜 點我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