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93803.jpg

 

大家都知道均衡的飲食很重要

但是生活這麼忙碌,我又幾乎餐餐外食

我就是做不到每天好好補充蔬菜水果QQ

所以我會搭配吃點保健食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調整體質從腸道做起

【川晟】千之酵素,集結蔬果精華及優良益生菌

來為我這不均衡的飲食做補充喔!

 

S__2293805.jpg

 

如何挑選酵素呢?

台灣的酵素協會對此有定義

品質優良的酵素食品則最少發酵540天

【川晟】千之酵素

是經過千日發酵的天然酵素

用圓筒狀的紙盒做包裝,好像紅酒禮盒

紫色搭配燙金字樣相當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S__2293806.jpg

 

外盒上有QR code,分別有官網和FB 

掃描後可以讓我方便查詢產品資訊

除此之外,還有防偽貼紙

經由火烤或熱水加熱後,會浮出「正品」二字

有品質認證,也讓我比較安心

 

S__2293807.jpg

 

現代人許多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影響身體健康

像我飲食很不均衡 高油 高鹽 高糖 

長期下來就很容易造成便便不順

我實在是個貪生怕死的傢伙

所以即使我是個外食族,我也會很留意補充足夠的營養

而且若是體內保養沒做好,可能就會造成的身體負擔

導致氣色不佳、膚質不好等等問題

只要身體健康了,良好的體態也會跟著來!

 

S__2293808.jpg

 

【川晟】千之酵素

富含60種綜合蔬果,以及多種益生菌

嗜酸乳桿菌、酪蛋白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

我覺得腸道就跟肌膚保養的道理一樣

除了要用益生菌做常態保養

還要定期使用酵素來做深層清潔

就算你是平常很順暢的人,也難免會藏污納垢

這時候再來點膳食纖維幫助增加體積

避免廢棄物堆積腸道,危害身心的健康

腸道健康了,身體也會跟著健康起來

 

S__2293809.jpg

 

每餐飯前15-30分鐘,使用前先搖一搖

很貼心的還附有量杯做使用

一次30ml,稀釋5-10倍,或依個人口味調配

無西藥、重金屬、農藥、塑化劑、防腐劑

通過SGS檢測,品質值得信賴

 

S__2293811.jpg

 

【川晟】千之酵素

聞起來有發酵的味道,有點像紅酒的感覺

如過餐忘記飲用,可於下餐加量補喝

SOD含量(38422IU/ml)為業界最高與手工釀製

給我一整套的完整腸道保養計畫

推薦有腸道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S__2293812.jpg

 

一般的酵素為了蓋過酸味會加很多的糖

千之酵素則是不會甜也不會酸

喝起來還有一點點像紅酒的感覺

不需要捏著鼻子勉強自己

所以不會讓我抗拒去喝

可以養成天天補充的好習慣~

喝完之後沒有肚子痛跑廁所

而是很自然的排便

 

S__2293813.jpg

 

大家知道生的食物才含有酵素嗎?

因為酵素不耐高溫,經過70°C烹煮的話就消失了

像燙青菜裡面就沒有酵素欸!

但我又怎麼可能餐餐吃生菜沙拉@@

所以像我這種外食族基本上是很難補充到酵素的

也因此若以開水稀釋,勿超過40度,避免破壞酵素活性

 

S__2293814.jpg

 

可與冷開水、果汁、可樂…調配使用

像我加蘋果汁或蜂蜜,就變成很好喝的飲料

輕鬆的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讓我每天一杯都可以

也可以配合料理做成沾醬提味,如沙拉、水果沾醬等

 

S__2293816.jpg

 

開瓶後記得要放冰箱保存

酵素的不同喝法會有不同的效果

養生保健:早晨空腹喝

排毒養顏:睡前半小時喝

減肥瘦身:必須餐前喝,不能餐後

促進消化:餐前喝

運動燃脂:運動前

喝解酒保肝:飯前酒後喝

易感冒:早晨喝

易疲勞:下午三點補充

 

S__2293817.jpg

 

【川晟】千之酵素

很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健康的需求

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第一個月(調整期)一天四次

第一個月搭配足夠的水,效果更佳

第二個月(修復護理)一天三次

第三個月(預防保養)一天三次

需長期飲用,更能感受到身體機能上的變化

提醒大家要均衡飲食和良好的作息

讓每天都有好氣色~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千之酵素官網:https://www.cch-power.com/

千之酵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hpower/?epa=SEARCH_BOX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川晟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