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90658.jpg

 

我除了是上班族也是外食族

工作忙碌加上餐餐外食

根本很難攝取每日足夠的營養

所以我會搭配吃點保健食品

為我這不均衡的生活飲食作補充

 

S__1990660.jpg

 

【果珍有酵】是台灣的自有品牌

產品均是由純天然植物蔬果所萃取而成

旗下有益生菌、酵素、蔓越莓等各種保健食品

可以因應情況選擇自己想要的種類

像我最在意的是亮白肌膚與私密處保養

這些都是女生會很在乎的地方

所以我選擇了康光美皙與康美洛蔓

 

S__1990661.jpg

 

首先介紹【果珍有酵】康光美皙

原料從源頭即開始把關,提升機能添加時的精確度

從圓酵母中萃取眾人熟知的穀胱甘肽

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物質

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逐漸減少

所以適當的補充也是很不錯的喔~

 

S__1990662.jpg

 

是粉色與白色相間的細緻粉末

聞起來有草莓味+奶香

無論是吃什麼東西,都不可以過量喔!

像是穀胱甘肽,台灣就有用量標準

每日食用限量為250毫克以下

【果珍有酵】康光美皙

一包就可以滿足一天建議的食用量

 

S__1990663.jpg

 

還複合添加專利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與柑橘類黃酮

讓我補充到更多的亮白因子

水加入150-200ml沖泡,建議早上空腹的時候喝

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噁心味道

就是淡淡的草莓水,讓我還蠻能接受的

 

S__1990664.jpg

 

【果珍有酵】康光美皙就像是吃的防曬

再搭配日常防曬措施,讓內外零死角

提醒大家生活細節更是肌膚狀態的關鍵!

一個人健不健康從臉色可以推之一二

1.充足的睡眠

2.健康的飲食

3.足夠的水分

4.適當的運動

所以想要肌膚白拋拋幼綿綿,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速成的

除了搭配亮白產品,更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喔!

 

S__1990665.jpg

 

現代完美女人不能光只保養看得見的地方

而看不見的地方也要保養

過了25歲後,身體的抵抗力不如年輕時期

還常常會忽略私密處這個害羞的問題

【果珍有酵】康美洛蔓

嚴選複合式配方,進行多重呵護

採用擁有專利的法國洛神花萼萃取、蔓越莓萃取

從洛神花萼中萃取各種營養

含有豐富的特殊有機酸、類黃酮、前花青素、花青素等

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舒適健康

 

S__1990666.jpg

 

康美洛蔓《專業調理私密益生菌》

一盒中有30包,每包3g

添加專利三層包埋乳酸菌,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聞起來有淡淡的蔓越莓香氣,直接吃即可

日常保養每日1包

想加強保養可每日2包

 

S__1990667.jpg

 

女性私密問題是讓人比較難以啟齒的地方

由於我經常穿牛仔褲,加上台灣的氣候總是悶熱潮濕

像我在辦公室久坐,事情一忙起來,會常常憋尿

甚至會出現像豆腐渣的分泌物,除了有異味還會癢

這除了是味道的問題,也攸關個人的健康

所以如何對待私密處很重要!

【果珍有酵】康美洛蔓

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特濃萃取,呵護私密保養

吃起來就是蔓越莓的味道,酸酸甜甜蠻好吃的

 

S__1990668.jpg

 

我使用過很多款的私密清潔產品

最後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口服比較有感

畢竟是將營養完整的補充到身體裡

私密處不適還可以從生活習慣來改善:

1.愛穿內搭褲、牛仔褲,記得要穿透氣,內褲要常更換

2.長時間久坐悶不透氣,要起來動一動

3.飲水量太少不到2000cc,要多喝水水

4.長時間忍住不如廁,不要憋尿

 

除了做好清潔,並選擇寬鬆一點的內褲外

適時為私密處做保養,也是很好的預防之道!

預防勝於治療每天保養幫助降低日常不適的情形

女孩們要好好愛自己喔!讓我們做自己的女神~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