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82466.jpg

 

洗頭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對的洗髮產品可以讓頭皮舒適一整天

相信大家都有頭髮油膩塌陷的時候

很可以體會我的感覺(笑)

【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

就是要好好呵護我們的頭皮~

 

S__1982468.jpg

 

【Juliart 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有四種

抗屑止癢、長效控油、豐盈保養、乾敏頭皮

可以因應情況選擇自己想要的種類

我自己是油性頭皮,本來應該要用長效控油組

但是最近工作壓力大,又加上常常熬夜

讓我開始出現頭皮屑與搔癢的狀況

所以我選的是抗屑止癢調理組

 

S__1982469.jpg

 

【Juliart 覺亞】抗屑止癢調理組

其中之一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就像是頭皮的深層清道夫

以甘草次酸複合物漸進式控油調理

排空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舒緩頭皮不適感

 

S__1982470.jpg

 

造型設計相當有質感,外盒包裝就像拉開抽屜

黑底白字的搭配顯得簡約時尚

讓我感受到【Juliart 覺亞】對產品的用心

 

S__1982471.jpg

 

【Juliart 覺亞】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全方面護理,淨化頭皮肌膚

是不含藥性的液態洗髮精

讓頭皮能保有自己油脂

聞起來有薄荷的清香,泡沫細緻綿密

洗完後頭皮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S__1982472.jpg

 

原本我以為有頭皮屑是因為頭皮過於乾燥

沒想到其實是因為我的頭皮已經油水失衡了

讓我了解到應該以加強控油調理為出發點

才能維持頭皮的長效健康

 

S__1982473.jpg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在使用上蠻特別的

要先在乾髮時淋於頭皮,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按摩1~2分鐘後進行第一次清潔

再使用單效洗髮精完成洗髮

 

S__1982474.jpg

 

在乾髮狀態使用完淨化液後

接著再用單效洗髮精

而我使用的是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

獨家抗菌成分,幫助化解油屑困擾

 

S__1982475.jpg

 

【Juliart 覺亞】的洗髮精

堅持無添加,都是無負擔配方

透過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和完成頭皮清潔程序

幫助長效維持頭皮健康環境

 

S__1982476.jpg

 

【Juliart 覺亞】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

平衡頭皮油脂、抑制皮屑芽孢菌

為了油性頭皮加以調配成分

讓每一個為油性髮質困擾的人可以每天日常使用

不用怕過度清潔造成不適

又能有效改善油性頭皮常遇到的各種惱人問題

 

S__1982477.jpg

 

建議專注洗頭皮二次,才能使產品達到應有的效果

第一次的細緻泡沫快速包覆油汙

泡沫較少,可於15秒左右後沖洗

第二次泡沫較多且細

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2分鐘即可以清水沖洗乾淨

 

S__1982479.jpg

 

我第一天洗完之後有點不習慣

頭髮洗起來很卡,要搭配使用潤髮乳才行

但是隨著使用的天數,慢慢有了變化

第二天還是有點卡,但是變順很多

到了第三天之後,不使用潤髮乳也沒問題

感覺就是油垢洗的越來越乾淨了

髮質摸起來也變得柔順,朝著健康的秀髮邁進
 

S__1982480.jpg

 

【Juliart 覺亞】抗屑止癢調理組

幫助緩和紅腫敏感,修復頭皮保護力

我使用調理組3天之後就有感覺

舒緩我頭皮發癢的問題,惱人的頭皮屑也消失了

體驗頭皮清爽舒適的輕鬆感~

 

【Juliart 覺亞】

官網 https://reurl.cc/q8OOYR

#juliart

#頭皮養護

#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

#體驗覺亞蘊髮哲學

#控油調理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