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6.JPG

 

隨著氣候變遷,即使到了9月還是很熱

最讓我受不了就是臭臭的襪子

畢竟台灣悶熱潮濕,襪子難免會散發異味

但是脫鞋的時候多尷尬阿!!

 

IMG_4517.JPG

 

【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

使用瑞典工藝級技術Polygiene®

襪子除了抑菌,造型也很文青

好用又好看,相當適合作為送禮好物

生日、父親節、情人節、聖誕節、教師節等

拿來做為佳節禮物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IMG_4518.JPG

 

【Leeds weather】是MIT品牌

設計師臺灣人,創業的原因很單純,純粹喜歡襪子

喜歡英國悶騷優雅派豐富視覺感

想要一點歐式的優雅與自在的款式

於是出現【Leeds weather】

 

IMG_4519.JPG

 

現今生活充斥著太多化學布料、有毒顏料

如果我們要享受快樂的每一天,保持著好心情

就必須有豐富色彩與天然材料來保持美好的生活

【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

技術通過 『國際紡織協會』及歐盟『藍色標章』

代表抑菌環保、健康,無有機溶劑及致癌物

讓我可以穿得很安心!

 

IMG_4521.JPG

 

一般襪子的缺點就是顏色比較單一

在平常生活中就好像缺了點什麼

【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

襪款及顏色的選擇非常多

可以任意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無論是日常、上班、甚至出遊,都很搭呢~

 

S__58433538.jpg

 

每一款襪子都有背後的小故事

Tournament / 競技翹鬍

翹鬍是一種幽默且表現自我的象徵

每一種鬍子則代表每位男性心中的小宇宙

從纖細的捲鬍到迷人的達利鬍

筆直的麻花鬍至氣勢磅礡的八字鬍

塑造出藝術家、紳士、雅痞的耀眼個性

 

S__58433540.jpg

 

【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

用沙子的矽、水及回收的銀作用

取自身邊隨處可得自然元素來抑菌消臭,天然無負擔

以回收銀提煉的銀鹽為基礎

通過嚴格歐盟認證的消臭技術

不因日曬、水洗、摩擦、及使用清潔成份而下降

永久且常效99.9%抑菌,無毒呵護健康及敏弱肌膚

 

S__58433541.jpg

 

簡單搭一下就很有個人特色

穿搭起來跟一般單調的襪款很不一樣

看起來相當有英倫的風格

穿起來柔軟、舒適、吸汗透氣

 

IMG_4520.JPG

 

這一雙是我很喜歡的恐龍

一樣在腳跟處有獨特的手工燙製LOGO

帶來精品般的審美設計

把平凡的襪子穿搭成時尚新面貌

 

S__58433545.jpg

 

一般的襪子在穿久了之後,總是很容易鬆脫

因為純棉太脆弱、且不夠彈性

【LEEDS WEATHER】使用萊卡LYCRA®

襪口鬆緊有計算過,不勒腳也不易因洗滌多次而變形

 

S__58433544.jpg

 

假日我到梅嶺吃梅子雞和喝咖啡

就穿著恐龍襪出去玩

【LEEDS WEATHER】使用優質的純棉、彈性混紡

保持最佳的耐用及堅固性

並且在每雙襪子中加強了腳跟和腳跟

擁有柔軟舒適感,讓每一步都充滿舒適!

 

S__58433546.jpg

 

以前我對中筒襪還停留在學生時代的「中筒白襪」

很呆板、不僅老氣還是俗到不行的代表

不過隨著中筒襪的復古風潮回歸,我稍有改觀

然而【LEEDS WEATHER】卻給我耳目一新的感受

 

S__58433547.jpg

 

這款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背面有一隻恐龍

變得很有時尚感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隨便搭個短褲都可以

這樣的中筒襪穿起來超好看的!!

 

IMG_4522.JPG

 

【LEEDS WEATHER】除了中筒襪,也有隱形襪

一樣有很多種款式,不同的是隱形襪比較薄

採高品質200 針精梳棉,舒適好穿

除了淺口娃娃鞋會露出外

一般休閒鞋、樂福鞋、帆布鞋皆可穿著而不外露

 

 

IMG_4523.JPG

 

Woodland Camo / 隱藏迷彩

想要帶點焦點,卻又不想太高調,隱藏迷彩的流行設計

在造型上、色彩上的創新,更是日新月異!

幾乎完全跳脫野戰叢林的傳統印象,風靡了整體的穿搭風格

 

IMG_4525.JPG

 

隱形襪內有大片矽膠防止脫落

在腳趾處有平整無骨的縫合

讓穿著時舒適不摩擦、不咬腳

 

S__58433542.jpg

 

我不只把【LEEDS WEATHER】作為日常使用

出去玩的時候也很適合穿搭

同時是好看的襪子,穿起來也很舒服

為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S__58433543.jpg

 

我的穿搭風格隨著年齡增長在變化

以前學生時代,我喜歡穿得超緊身、超花俏

現在則是追求兼具舒適與美觀

舒適、簡單、自在最重要!

 

IMG_4655.JPG

 

襪子因為抗菌能力佳,可以不用天天洗

僅風乾一晚,隔天可以再繼續穿

出去旅行的時候就很方便

即使連續穿著五天不洗也都無異味好清新

在台灣就有這麼厲害的襪子,我們根本不用捨近求遠!

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官網:https://www.leedsweather.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edsweather.tw/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