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的這幾天,我回老家享受媽媽對我的愛

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愜意極了~

剛好來說說我最近新發現的懶人好物(大心)

 

 

【BELLABO】隱形煥眼貼

是相當革命性的保養品,只要輕輕撕下後就可以直接貼上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乾式眼貼,有別於一般溼答答的眼膜

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一邊追劇、一邊保養

相當適合現代忙碌社會的需求

 

 

白水堂漢方研究中心

創辦人中醫博士張醫師秉持中醫漢方的精神

認為真正的健康美麗均源自於體內的協調平衡

堅持採用無毒、高品質的中草植物原株

發揮由內而外的修護滋養與新生功能

無添加動物性、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成分

不進行動物實驗,成品均由台灣國際符合法規的工廠製造

品牌名稱【BELLABO】是由Bella與Labo所兩字組成的複合字

Bella是拉丁語,意即beautiful美麗

Labo則是英語中的laboratory實驗室縮寫

也就是說Bellabo是創造美麗的實驗室呢!

真是相當美好的的寓意~

 

 

眼周是相對全臉而言較脆弱的部位

像我長時間使用電腦,眼部肌肉太過疲勞

3C科技不斷推陳出新,保養更需要升級

為了不要讓眼周皺紋過早出現,我需要細心保養~

【BELLABO】隱形煥眼貼

結合最新科技與日本東京K2株式會社共同研發

承載珍貴中草精萃,幫助舒緩皺紋,活絡眼周暗沉

讓我們一起體會草本精粹的原力!

 

 

【BELLABO】隱形煥眼貼

打開後可以看到非常薄透的兩片眼貼乘載在鍍膜紙上

眼貼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清香

撕下後眼貼背面有黏膠,所以可以直接貼在眼下0.5公分處

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含量等有害人體和環境的成分檢測

使用很方便,隨身攜帶想貼就貼,讓我用起來很安心~

 

 

【BELLABO】隱形煥眼貼

貼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像有的眼膜貼起來就很熏眼

使用頂級的透明親膚材質,如同臉的第二層肌膚

貼上後幾乎看不太出有眼貼

與角質層相同保濕水分,形成肌膚保護膜

有極高的保濕穩定度,長時間不回乾

代謝皮膚衰老物質,幫助修復受損肌膚

 

 

像我常常熬夜,造成眼周暗沉

細紋不小心就跑出來了(哭)

【BELLABO】隱形煥眼貼

是長效型眼貼,可以貼3小時以上,非常神奇耶!

再也不用忍受精華液滴落弄濕、滑落位移、或是冰冰的不舒服

徹夜密封導入吸收,讓我可以安心的熟睡一整晚

 

 

現代人長時盯著螢幕看,不論是電視、電腦、手機或平版

長時間用眼過度會對眼睛及眼周肌膚造成「眼周肌膚疲勞」

易使我們不自覺搓揉眼睛及瞇眼,進而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膚

無形中在臉上提早產生眼紋、暗沉

【BELLABO】隱形煥眼貼

成分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舒緩疲憊的眼周肌膚

增進肌膚防護力,調理肌膚維持平衡

 

 

【BELLABO】隱形煥眼貼

長效潤澤,幫助淡化細紋

使用後眼周飽~滿~透~亮~

這麼創新好用的眼貼現在就是我的心頭好

就是要用頂級保養呵護自己(笑)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幫眼周加上一層保護罩!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