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地參與Luckydog電台羊年來放電 試用活動心得分享活動入選


blob.png

Muzee魔力音樂棒的運作方式就是USB,並且即插即運作,除了第一次運行要安裝,之後只要插上即可聽音樂電台,非常方便,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產品,覺得蠻神奇的,因為真的很方便,這是一個音樂電台的平台,幫你把各個音樂電台集合在一起,方便你隨時想聽就聽!

blob.png blob.png

Muzee魔力音樂棒的樣子長這樣,其實就是USB啦!只是多了點造型,對我來說蠻不便的,因為它的拉環設計會卡住插槽,拉起來後如圖立起來的樣子。

blob.png

當我要把Muzee魔力音樂棒插入主機前方的插槽時,就被他的拉環設計卡住了,所以插不進去。blob.png

因此我只好把Muzee魔力音樂棒插到主機後方的USB插槽,真心覺得若是可以把Muzee魔力音樂棒的設計更改一下會更好 

Muzee魔力音樂棒的電腦操作平台如下圖~

有個小貼心就是最下面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叫出今天的天氣以及天氣預報。

blob.png

雖然有我剛剛講的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啦!Muzee魔力音樂棒真的很不錯,他的音樂電台平台整合得很好,可以依照地區和類型來隨你的喜好去挑選,非常方便。

以下來各個介紹每個區間的特殊小功能~

blob.png

這是左邊的功能選單,除了音樂電台的類型分類,還可以依照你個人的喜好去新增我的捷徑和音樂庫等等。

blob.png

這裡就是顯示你選擇地區或類型後篩選出的音樂電台,供你去挑選,喜歡的話按下上方的愛心,就會變成你的最愛,最左邊也會顯示此電台的音樂品質,這也是重要的指標呢!

blob.png

這裡會如跑馬燈般跑出你正在收聽的節目,左邊最讓人驚豔的是預約錄音的功能,有時候我們會想要收聽某個節目,但是卻有事無法收聽,這時候就是需要這麼棒的功能來幫助我們!按下小時鐘按鈕就可以幫你設定囉!我很喜歡這個功能~當然也可以及時錄音啦!

blob.png

這就是我先前提到的依照地區選擇收聽的電台,是不是超直觀的選擇呀!我覺得這個設計也很棒呢!
blob.png

這個下拉式選單可以讓你篩選各個語系,看你喜歡哪種語言就去收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