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blob.png

身為女生最痛苦的就是生理期了

每個月都痛真是受不了

從小母親大人就使出渾身解數

熬煮紅糖、燉中藥、看醫生

但還是繼續經痛

最扯的是有一次我媽帶我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太虛了,虛不受補

也就是說我吃補藥反而會因為我太虛弱而承受不住

所以重金買了一堆他說的高級藥材要先清空我體內的毒素,然後再溫補

結果勒?就在進行清空的過程中我暈倒了(傻眼...

就已經很虛了,再清空豈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久病成良醫的我也有些心得想分享給大家

  blob.png

 

生理期來之前

1. 不要吃冰冷及刺激性食物(冰淇淋、油炸食物等)

我現在是平常都不盡量不吃了(唉...

2. 按摩腹部下方

3. 適度補充維他命B6及鈣片

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會肚子痛、頭痛、眼睛痛(哭

肚子痛

我會泡熱可可,再加上暖暖包敷肚子和後腰

如此一來能加速子宮及卵巢的血流循環,減輕生理不適

虛寒體質的人,不僅手腳感到寒冷,還會加劇痛經、經前症候群等症狀

我最新的愛用產品是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不用像中藥吃得好苦,只要塗在肚子下方即可

不只像暖暖包會發熱,還具有調理功效喔!

blob.png

頭痛按摩風池穴

【位置】後髮際上凹陷中央,乳突後,斜方肌外側緣

blob.png

【功效】幫助頭頸部肌肉放鬆,使氣血順暢可向上送達頭面部,改善頭痛頭重等不適症狀

眼睛痛按摩太陽穴 

 

【位置】 眉梢與眼外角之間向後 1 寸 (約大拇指指節寬度) 

blob.png

【功效】 舒緩頭痛及眼睛不適,提神醒腦

生理期結束的時候

「血虛型」月經性頭痛

因為月經來潮有效血流量都集中在身體的下半部,此時身體的上半部就像是毫無防備能力一般,血虛不能上達頭部而發生頭痛,血虛型頭痛在大多人的情況是結束後會痛,

而我是全程都痛,而且痛到想吐

這時候可以按摩內關穴

【位置】手腕橫紋中央正上方2寸(三橫指寬) 

blob.png

【功效】 

1. 緩解噁心想吐的感覺 
2. 平胃降逆改善脹氣、打嗝、胃酸逆流 
3. 緩解壓力、胸悶,平撫情緒緊張,消除緊繃感 
4. 安定心神,減少雜夢,平緩心悸

blob.png

來介紹今日重點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不斷從草藥的篩選、成份萃取、溫感滲透技術的研發的測試與修改,

在2015年12月,運用「溫灸原理」 加上植物萃取精華的『溫經調理霜』正式上市

包裝精緻的抽屜式盒裝,粉紅色內盒賞心悅目,也很適合送給好姊妹喔!

blob.png

包裝背面與內頁都有詳細說明功效與使用方法喔!

blob.png

「溫灸」原理

有別於傳統煙燻的艾草溫灸,當妳隨時需要,溫經調理霜能給妳最直接方便的照顧和舒緩。

微脂囊(Liposome)釋放技術

改變微脂囊穀膜的厚度使包覆其中的活性成分滲入肌膚層逐層釋放,延長溫感及功效

讓肚子宛如貼上隱形暖暖包,長效安撫好朋友鬧脾氣的不舒服感。

blob.png

不用再湯湯水水、不必再害怕中藥味,輕鬆一擦,

跟好朋友真的當好朋友

blob.png

含四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山芙蓉 艾草 益母草 月見草

blob.png

運用中醫配方原理,以山芙蓉為君,益母草為臣,月見草為佐,艾草為使,達到舒緩不適,調理平衡一次完成。

2016-02-03_1302455.png

用量: 每次取半食指節量,塗抹臍下4橫指部位,並按摩至吸收即可。

 

 

溫經調理霜是乳白色的,可以聞到很舒服的植物清香

使用上很簡單,像乳液那樣很好推開


 

blob.png

 

使用時間是我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使用之後大概3分鐘就開始發熱

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可以持續發熱大概30分鐘

真的有緩解疼痛的感覺,很棒!

blob.png

 

 

平時調理照護,特定期間舒緩不適

要記得每天使用喔~

畢竟不是止痛藥,還是要每天勤加保養!

blob.png

塗抹式的呵腹聖品-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推薦給親愛的妳

記得要愛護自己喔

 

 

想看更多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