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美麗人魚】提供的-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我有很多唇蜜,但都是油亮亮的

那會讓唇部有水嫩嫩的感覺~

而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霧面感的唇蜜

反而有種低調奢華的吸引力,讓我覺得好新奇~

 

 

 

先看看我尚未上唇蜜的樣子(羞)

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色號非常多

而我要使用的是07雪紡珊瑚

是說這個顏色的名字也太夢幻了吧!

看名字我根本想像不到是什麼顏色(笑)

讓我來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造型相當小巧特別,感覺很有質感~

這樣的設計也很好攜帶

 

顏色依我來形容的話,這是粉橘色!

 

 

真心覺得韓國的彩妝品很厲害

創造了氣墊粉餅,開創了彩妝界的新進化

簡直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了(笑)

而這款唇蜜也是韓國的

有霧面感,又可以不掉色,顏色還很飽和

韓國的彩妝真的很棒棒~

這款台灣有進,所以產品背後有寫中文介紹

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啦!

 

 

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有很讚的一點

因為拿起來的口徑很小,所以需要用力一點才拔得起來

但是也因為這樣唇蜜的顏料不會亂滴

而且顏色很飽和,我只塗一層而已

可以看出來我擦上的唇蜜超顯色~ 

 

 

07雪紡珊瑚是很可愛的粉橘色

我自己會依照場合來使用

示範照是用手沾一點點做暈開,顏色就不會那麼滿

使用時就塗一咪咪在嘴唇上,嘴唇再抿一抿做暈染!

還有一點要注意喔~

我平常會在畫好之後用棉花棒把多餘的唇蜜擦掉

但是這款超快乾的!!而且它又是不掉色的設計

我根本還沒修好形它就乾了(哭)

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阿!!

 

 

經我實測,不管是喝水還是吃東西

都沒問題啦!!相當持久又不掉色~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想看更多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美麗人魚:http://www.amabie.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面 唇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