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冬天來了~此時肌膚容易乾燥脫皮

要補水也要記得補油

雖然我是油性膚質,但是在鼻子的部分還是會脫皮的!!

 

 

很多人說我的膚質變好了(羞)

除了我對飲食以及生活作息的改善

也是因為我對保養越來越有研究

大重點就是保濕

無論什麼季節都要做好保濕

再配合自己的肌膚狀況適時地補上油比較多的保養品

不是只一昧的補水喔(畫重點)

 

 

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包裝上有貼德國製的貼紙

含多種植萃與玻尿酸,幫助肌膚維持透亮保濕

外觀走簡約時尚風!優雅的銀蓋玻璃罐裝

產品背後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簡單明瞭!

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喔~

 

 

還有乳木果油,幫助加強鎖水

霜類的產品我都是做完整套保養程序後

依照肌膚狀況才適時添加的保養

 

 

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

經過CPSR完整肌膚安全測試

保濕~鎖水~天然~

用天然的植萃精華呵護我的肌膚

所以讓我很安心喔!

 

 

打開後有銀色的箔貼紙

可以避免產品變質或沾染

也可以用來辨認是否被拆封過

連內裝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是白色的乳霜狀質地

除了玻尿酸、蜂膠乳木果油,還有9種等植物成分

密集保濕補水幫助加強鎖水

抹起來相當好推開

 

 

抹起來很好吸收

相當滋潤,也不會覺得很黏膩

潤澤感很好,幫助撫平細紋

增強肌膚日間防護力化解乾燥肌~

 

 

這幾天使用過後覺得很不錯!肌膚變得水嫩有光澤~

為了青春漂亮,保養可不能懈怠喔!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玻尿酸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