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卸類產品使用時,若跑進眼睛,有的會造成刺痛

而塗抹類產品則是有可能發生熏眼的狀況

所以挑選產品時,我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刺激眼睛

最近使用,讓我發掘到很喜歡的產品

【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柚子3D緊緻凝露

主打日本樂天銷售NO1.,價格比類似商品更便宜,CP值高

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令人驚訝!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空氣污染很嚴重

洗臉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第一步

畢竟有髒汙、油垢、皮質什麼的阻擋在表面

把臉洗乾淨,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保養步驟就事半功倍啦!

【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從日本直接引進,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像我這種懶惰蟲就很適合使用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皮脂非常旺盛,毛孔容易堵塞

所以洗臉對我來說更是輕忽不得

以前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面乳來徹底清潔肌膚

但是我的肌膚反而會因為缺油而分泌更多

所以現在我會選擇較溫和的產品來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並且加強保濕,讓臉不會太乾而油上加油~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記得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是透黃色的凝膠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柚香

✿52種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採用出雲温泉水

✿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塗抹起來的感受很特別

一開始像是膏狀,而肌膚有溫熱的感覺

接著受到肌膚溫度的影響,凝膠有被融化的樣子

這時候塗抹就有油的質地感

✿蒟蒻去角質配方成分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潤澤配方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使用後不須再次洗顏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確定臉部及手部的乾燥。 

➤取適當的量於手心,輕輕地按摩塗抹, 

在均勻按摩於臉部與彩妝融合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洗跟塗抹的過程都相當溫和不刺激

即使眼睛張開,也都沒有刺痛感,讓我非常喜歡

維持肌膚水嫩彈潤,讓肌膚深呼吸!

洗完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

選用簡單的產品給肌膚純淨溫柔的呵護

 

 

接著介紹【Solvallee】Yuzu柚子3D緊緻凝露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記憶特性

平常的凝凍碰觸後就是被碰觸後的形狀

而他卻是可以瞬間回復原狀,超級神奇!!

✿5合1省時便利的ALL IN ONE

✿97%高濃度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形狀記憶3D凝露的緊實彈力設計

 

 

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五效合一

我喜歡這種多重功能ALL IN ONE的保養

一瓶有效的產品可以兼顧忙碌生活與美麗容顏

何必讓無效的瓶瓶罐罐佔據梳妝台

豐沛補水,打造水嫩健康膚質!

一瓶抵多瓶,讓肌膚隨時維持最佳狀態~

 

 

【Solvallee】Yuzu柚子3D緊緻凝露

是鵝黃色的凝凍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柚香

我覺得質地更傳神的描述的話很像燒仙草(笑)

✿採用出雲温泉水

✿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塗抹時要不能直接塗在臉上

因為它就像記憶果凍一樣會聚集在一起

所以要先在手上抹開

 

使用方法

➤潔顏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抹開再按摩於臉部

 

 

使用後覺得肌膚摸起來柔嫩,看起來有光澤

保濕~緊實彈力~修護~

【Solvallee】Yuzu柚子3D緊緻凝露

幫助修護肌膚保濕能力、強健肌膚抵禦力

當肌膚健康了,就可以自然散發光彩~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