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已感覺到肌膚已不像年輕時如此的彈潤有水分

稍微的作息不正常、熬夜甚至季節的變換就會使肌膚狀況變差

除了平常對肌膚的擦擦抹抹,我還會對內在做保養

 

 

【花津草液】熬夜露

添加植物胚胎素、余甘子、龍膽草

現在科技很發達,把許多營養融合在小小的包裝中

即開即飲,食用很方便

輕鬆滋養內在,幫我維持健康!

 

 

【花津草液】熬夜露

外型設計簡雅大方打造白皙、水潤、緊緻、好氣色

一盒裡有十包,小小一包,攜帶也很方便

適合現代社會非常忙碌的我們

 

食用方法:

撕開封口直接飲用,日常保養早晚各1包

加強保養早晚各2包,空腹飲用效果更佳

 

 

當我作息不正常時,會讓我的肌膚有點小狀況

治本的方法當然是維持作息正常

但是我們總有不得已的情況

所以這時候就要使出終極手段了(笑)

 

 

【花津草液】熬夜露

喝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像是偏甜的莓果汁,非常好喝~

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天天攝取足夠營養的外食族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並調整體質

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搭配運動更好!

提醒大家要均衡飲食和良好的作息~

讓每天都有好氣色~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熬夜 花津 草液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