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求漂亮,不僅臉上光采得下功夫,體態的保養也輕忽不得

但在追求美體效果之前

更該注意美體產品的成份是否對身體有礙

才不會在尚未享受到美好體態的好處前就先搞壞了身子

 

 

REVENUS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是款日本國內製造的高濃度成分凝膠產品

為了讓敏感肌困擾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特別選用了與法國一起研發得海罌粟鹼專利成份,咖啡因及綠蟲藻

日本熱銷、天然成分敏感肌也可使用

與其相信效果誇大卻來路不明且細節不合邏輯的廣告行銷

不如使用成份及產地都值得信賴的美體產品

 

 

REVENUS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使用方式十分簡單

手臂、鎖骨、腹部、臀部或大小腿都可安心使用

只需每天在洗澡後直接使用在想塗抹的位置就可以了

 

 

像我工作時常長時間走動或站立,我就會特別使用在小腿腹部位

加上纖美娜思的美體凝膠還額外添加了生薑、黃連跟牡丹根等熱感成份

使用時會感覺到熱熱的,熱感是很洽當的溫度不會太過刺激

塗抹後加以按摩,徐徐的肌膚溫熱感就覺得疲勞浮腫通通說掰掰了

但可千萬別使用在臉部

相信可以想像不小心沾到眼睛等敏感部位後的感受 ><

 

 

REVENUS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採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

擠壓凝膠同時滾輪會滾動加以按摩

加上凝膠質地就像液態果凍般的水潤

塗抹後好吸收又不致黏膩,邊塗邊按摩十分的舒服

 

 

我特別推崇美型凝膠的瓶口設計,擠壓同時可以按摩

特殊的三頭滾輪式瓶口

加上凝膠質地完全不需要用手加以塗開

自然也不會造成浪費或是塗抹後還得去洗手

我通常使用完抽張衛生紙將瓶口擦乾淨就可以封蓋做自己事了

纖美娜思美型凝膠的特殊滾輪設計十分深得我心

 

 

隨著冬天即將來臨

一邊按摩一邊塗上REVENUS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也是一種享受~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美娜思 美體 凝膠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