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蠻討厭使用香皂的,

因為使用起來很不方便,起泡量又相對少

而一般的沐浴產品為了乳化會在裡面加介面活性劑

又為了延長保存期限也會加防腐劑

所以現在的消費者要自己睜大雙眼

【艸研所】全系列產品主打零添加、不殘留、無負擔

搭配使用起泡球,可以輕鬆使香皂產生綿密泡泡

無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

是我安心又健康的選擇之一~

 

 

【艸研所】潔淨手工皂(茜草),

還沒打開包裝就聞到茜草皂的香氣

聞起來有薰衣草的味道

茜草具殺菌、舒緩痘疤、修護受損肌膚功能

像我背後常常長痘痘,就很適合我~

保持皮膚健康,讓我很喜歡~

 

 

【艸研所】全效型冷製液態皂

採慕斯瓶設計,更貼近我的使用需求

聞起來是草本聞起來是草本清香

讓我很驚艷的是它很萬用,洗臉、洗髮、洗身體,一瓶搞定!

洗髮的感覺跟一般的洗髮精差很多

在洗頭前要先把頭髮梳順

除了先帶走髮絲上的髮垢,在洗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打結

一般產品添加化學成分讓洗髮後彷如潤髮後的滑順

初次使用此款產品可以感覺到天然清潔產品的乾澀感

在洗第一次的時候幾乎沒有泡泡,到第二次泡沫就變多囉!

再配合使用潤髮品後就沒有乾澀的感覺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