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體驗】提供的–【大醫生技】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身體保健重要的營養

皮膚與骨骼更有70-80%是由蛋白質組成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型態改變,膠原蛋白漸漸流失

所以要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維持年輕美肌~

 

 

25歲以前的美貌是天生的

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

因為女人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修復機制會開始衰退

膠原蛋白也會大量流失

讓緊實肌膚逐漸鬆垮失去彈性,細紋也會隨之而生

目前的我剛好是25歲,越來越在意自己的保養了(慌)

所以若是覺得擦了很多保養品都沒感覺

可以考慮「吃的保養品」-膠原蛋白

此款採用歐洲140年第一大廠德國GELITA膠原蛋白

由內而外的搭配可以相輔相成,

幫助肌膚的保養更加事半功倍喔!

 

 

【大醫生技】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粉

外型設計蠻簡潔時尚的

紅白相間的配色,讓我感到簡單明瞭

而且有小包的分裝,相當輕巧,攜帶也很方便~

適合現代繁忙女性在美與健康的需求

特殊酵素水解技術,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

不含膽固醇,分子小好吸收保健效果佳

每天1包,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

 

 

除了有通過SGS檢驗,還有SNQ國家品質標章

在黑心產品充斥的時刻,讓我比較安心

此款的份量蠻多的,一盒有30包

每包獨立包裝,除了方便攜帶、也比較不怕受潮結塊

 

 

我有時候會想說只有幾小包

所以把外盒丟掉以節省空間

但是這樣有時候一忙就忘記這些東西

然後等想起來的時候

也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放多久了

(我很會東落西的)

【大醫生技】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粉很貼心

在每個小包裝上都壓印有效期限

可以讓我吃得新鮮又安心

 

 

還有一點是他們有做雷射防盜貼紙

可以透過這個貼紙確認自己買到的是不是正版

幫助消費者對自己的權益做把關

 

 

【大醫生技】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粉的成分很單純

因GELITA的純化技術佳,所以沒有另添加其他成份去壓味道

每包有6公克的膠原蛋白粉,而熱量約22.38大卡

所以也不用擔心熱量過高影響健康喔!

 

 

【大醫生技】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粉是乳白色粉狀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直接吃的話,我覺得味道有一點點苦

還會有一咪咪的腥味這是膠原蛋白天然的味道~

幫助營養補充、同時養顏美容喔!

 

 

但是跟我以前吃過的味道比起來

這款是目前我吃過的膠原蛋白中味道很輕微的了!

所以我建議加入自己喜歡的飲品中

就更不會感覺有味道囉!

 

 

【大醫生技】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粉的溶解速度很快

稍微攪拌一下就完成美味飲品了!

輕鬆幫肌膚由內而外做保養~

提醒大家,平常也要多多補充水分

 

 

100%純膠原蛋白,不添加Q10或其餘激素,孕期、哺乳安心補充

膠原蛋白粉可加入水、飲料或其他食物,也可以直接食用

一起愛自己喔❤

 

大醫生技四大理念

✔公平價格:去除經銷商,讓售價更公平

✔雲端銷售:透過雲端,購買更便利

✔新鮮直達:我們不賣即期品,產品新鮮效果更好

✔百日滿意:全國第一家,100天滿意保證

 

大醫生技 雲端保健的專家▶

http://www.greencome.com.tw/

大醫生技膠原蛋白這裡買▶

http://www.greencome.com.tw/collagen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lita 膠原蛋白 德國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