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討厭喝水的

因為我覺得水喝起來很沒味道

所以我家充斥飲品包和瓶裝氣泡水

想要喝濃一點,就隨手拿出飲品包來泡

想喝淡一點的時候,馬上就有氣泡水可以喝

而最近我得到了新歡,迫不及待地來跟大家分享~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

小小一錠,丟入水中,馬上氣泡水get!!

同時是喝的維他命,幫助補足一整天需要的營養素

第一次接觸這類產品,讓我覺得很神奇呢~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系列有非常多種

像我平常要上班很勞累,想要提升我的精神

又想要肌膚白拋拋,幫助補充肌膚營養

所以我選擇的是:

高劑量系列 超級B群 

★ 高劑量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 

★ 精神旺盛,提昇工作效率 

★ 調節生理機能、思緒清晰 

★ 幫助心臟、肌肉、神經系統正常

★ 香甜好喝,營養迅速吸收

 

高劑量系列 維生素C1000+硒+E 

★ 高劑量維生素C、D、E 提升保護力

★ 添加熱門微量元素硒、滋補強身 

★ 抗氧化、可減少自由基產生! 

★ 調節生理機能、換季必備 

★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傷口癒合 

★ 促進新陳代謝、保持青春活力

 

維生素C500+Q10+生物素

★ 添加高劑量Q10、養顏美容 

★ 增進皮膚、血球建康,打造好氣色

★ 抗氧化、可減少自由基產生! 

★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鎖住青春! 

★ 低熱量、無糖零負擔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

是德國原裝進口來的,通過國際及歐盟多重認證

包裝設計搶眼亮麗,清楚表達出產品特色

幫助營養補充、同時養顏美容喔~

 

★ 分子細小

透過水分直接進入腸道吸收,不需經由胃酸崩解 

 

★ 吸收率高

氣泡幫助活性成分打開腸道更容易被吸收 

 

★ 營養素完整保存

水分可以緩和胃酸,不讓強酸破壞營養素

 

 

上蓋旋轉後打開,蓋子的造型很特別

應該是防潮裝置

蓋子軟軟的,很輕鬆可以打開

小小一罐,也很方便攜帶

適合現代繁忙女性在美與健康的需求!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

是乳黃色的錠狀,大概十元硬幣大小

 

搭配150-200cc的水,冷熱不拘

但是記得要避免使用60℃以上熱水喔!

不然會影響發泡錠中的有效成分

 

 

像我每天上班都覺得很沒精神

就很需要B群的發泡錠

而且這款產品素食者可食,孕婦也可放心食用

接著讓我們一起見證精彩的一刻吧!

 

注意事項:

●超級B群因劑量高,故12歲以下孩童請勿食用

●C1000因劑量高,故12歲以下孩童,請折半使用

 

 

咚!一聲丟下水中

神奇的變化就開始了~

馬上可以看到氣泡產生

 

 

接著發泡錠浮上水面

一開始還蠻大個的

然後持續溶解

 

 

持續溶解縮小

其實這些都發生在一瞬間的事情而已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所以覺得很驚訝

當好奇寶寶把每一刻都記錄下來(笑)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

一杯神奇的氣泡水產生了

輕輕一丟,如此的方便簡單~

像我常常熬夜,讓肌膚的氣色很差

就需要維生素C給肌膚養分

 

 

喝起來完全沒有怪怪的藥味

就像我平常在喝的氣泡水

而且上面寫是檸檬口味

喝起來是很清淡的檸檬汽水

連我這麼怕酸的人都覺得好喝!

這款我完全可以接受~

 

 

發泡錠和膠囊錠劑的差別就是口感吸收度

發泡錠放入水中直接變汽水

不像用吞的,感覺不舒服、又怕卡喉嚨 

而且用喝的吸收更快!!

【好立善heilusan】發泡錠的好口感讓我很喜歡

是我這忙碌上班族的必備小物

使用後覺得B群的發泡錠讓我的精神變好了~

同時還有Q10和維生素C也幫助提亮我的肌膚

歡迎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喔!

 

【歐森健康美麗生活館】代理德國保健食品/草本洗沐品/有機保養品/花果茶&紅茶茶品。歐森堅持:健康,不應該是昂貴,高品質的商品,卻有人人接受好入手的價位。

官網: https://www.ose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