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食安事件一再發生,消費者只能自行停看聽

自己的食安自己顧

基本保險的方式就是自己下廚

盡量不要吃加工食品,要吃看得到原形的東西

而平常的料理中,最常見就是豬肉了!

尤其我超愛吃香腸的

為了保色防腐,香腸裡面更有可能會有「食品添加物

今天就來介紹大家一間用心經營的【三久食品】

健康~美味~安心~

 

 

【三久食品】首創全國唯一產、製、銷生產模式

主打無毒豬,飼養自己敢吃的豬肉

由自家牧場生產、自家食品廠分切、加工,自有銷售管道

且真正敢公開全部飼養、分切、 加工環境的品牌豬肉

如此才能完全掌控品質,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豬肉

 

 

分別介紹香煎嫩豬排(原味)、台式原味香腸、里肌肉厚片

首先是香煎嫩豬排(原味)

我自己的作法很簡單:

1.放少許油

2.開小火煎豬排

3.約不到一分鐘即可翻面

4.完成美味的豬排

 

 

放少許油後,開小火煎豬排

香煎嫩豬排(原味)選用安心豬大里肌薄片

並以薄鹽醬油與天然辛香料醃漬而成

肉質鮮美多汁,適合油煎或燒烤等多種用途

 

 

因為香煎嫩豬排(原味)還蠻薄的

所以約不到一分鐘即可翻面

可以看到照片中漂亮的金黃色澤

 

 

香煎嫩豬排(原味)一袋中有八塊

由於豬排原先已有調味,不必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

吃起來鮮甜美味,肉的厚度如能再厚一點點會更好(笑)

完全意猶未盡阿~

 

 

接著介紹我最愛吃的香腸

我的作法是:

1.放少許油

2.開小火煎香腸

3.約5分鐘後翻面

4.繼續開小火慢慢煎

5.完成美味的香腸

 

 

香腸很常放食品添加物」來保色防腐

【三久食品】的香腸看起來明顯很黯淡

台式原味香腸沒有異常的鮮紅色澤

不添加任何澱粉、色素、味精、防腐劑、亞硝酸鹽、

防腐劑及保鮮劑、人工色素及其它雜肉或澱粉

真實呈現豬肉飽滿肉質風味

 

 

香腸的做法和煎豬排差不多

一樣先放少許油之後,開小火煎香腸

嚴選新鮮優質三久牧場豬隻後腿肉

搭配軟Q背脂,天然豬腸衣

以完全純天然辛香料,冷藏醃漬72小時以上

 

 

約5分鐘後翻面,繼續開小火慢慢煎

由於香腸比較厚,所以煎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可以看到照片中漂亮的金黃色澤

 

 

香噴噴的香腸如此簡單就完成了~

台式原味香腸,一袋中總共有六條

比一般的香腸好吃肉很鮮甜很有嚼勁,皮也很Q彈

吃起來還有酒味,配起來相當好吃,值得再買來品嚐

 

 

最後一項是里肌肉厚片

我也要使用不同的做法了~

照片中為里肌肉九尾草藥膳鍋的材料

所需材料如下:

里肌肉厚片   1大袋

芋頭      1大盤

洋蔥      1大盤

金針菇     1小盤

黑木耳     1小盤

九尾草藥膳鍋  1大鍋

蔥片      少許

 

其中要注意的是要先把全部的材料切丁或切片喔!

 

 

準備好了嗎?跟著我一起開始做料理囉!

作法如下:

1.先熬煮芋頭約半小時

2.另煮一鍋九尾草藥膳鍋

3.將芋頭放入藥膳鍋

4.約1分鐘後,再放入少許薑片

5.約1分鐘後,再放入金針菇

6.約1分鐘後,放入黑木耳

7.約1分鐘後,放入洋蔥

8.等湯滾後,馬上放入里肌肉

9.約3秒鐘後,會看到肉變顏色,此時馬上熄火

10.美味又營養的藥膳鍋完成了

 

 

因為我家有自己種九尾草

所以九尾草藥膳鍋是我家很常見的秘方

九尾草這一味主要是開胃的食補

吃得多,才會頭好壯壯嘛~

所以沒有九尾草的朋友也可以用其他漢方代替喔!

 

 

 

依序加入各項食材

九尾草鍋,一般是黃褐色的

但是剛好最近是我生理期結束

而九尾草可以跟大部分的中藥混搭

就一併就加入四物一起煮了

所以才會讓照片中的藥膳鍋變成黑色喔!

 

 

約1分鐘後,再放入少許薑片

 

 

 

約1分鐘後,再放入金針菇

 

 

 

約1分鐘後,放入黑木耳

 

 

約1分鐘後,放入洋蔥

 

 

畫龍點睛的里肌肉厚片

取自豬的背脊部位左右各一條的大里肌

為豬體最大、最長的肌肉

因此肉質鮮嫩,加上帶有霜降部位,只含少許脂肪

 

 

里肌肉厚片,最適合用來煎、炸、炒等料理

其實我後來有另外煎里肌肉厚片,覺得非常鮮甜

吃起來感覺豬隻有在運動,相當健康有嚼勁

令人回味無窮用來煮湯有點浪費了

我是血淋淋的例子(哭)

【三久食品】的生鮮豬肉相當值得推薦

歡迎大家一起試試看!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三久食品】官方網站:http://www.sjpork.com.tw/index.asp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