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太陽也太耀眼了!完全讓人承受不起~

大家知道冬天和夏天都要防曬嗎?

冬天的UBA可一點都比夏天少啊!!

不要以為冬天陽光好像比較弱就不防曬了

宣達一下防曬小知識

紫外線UVA會造成皮膚老化曬黑(冬天和夏天幾乎一樣)

紫外線UVB在表皮層被吸收而曬傷(冬天的確會比夏天少一點)

所以要勤勞一點做好防曬喔!

 

 

【DF美肌醫生】對我來說是熟悉的品牌

之前有介紹過同系列的產品,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沒想到【DF美肌醫生】除了保養對防曬也有涉略

一般的防曬乳通常是越高防曬係數,就會越黏膩厚重

反之,想要清透感的話,就要犧牲防曬係數了

也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顛覆我對防曬乳的想像,簡直是開啟防曬乳的新革命!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使用W/O/W三相水感包覆技術

將UVA、UVB防曬成分與白夏菊多重保濕、抗老等成分

穩定結合成超輕感小分子兼具高防曬係數與水潤清透感

衛部核可最高防曬係數就是SPF50+了

長效阻擋UVA、UVB,預防肌膚不曬黑~

輕鬆隔離紫外線和室內光傷害,很適合我這個懶惰蟲!

 

 

在外型上走簡雅大方的設計,鵝黃的底色搭配淡藍色字樣

沒有過多花俏的裝飾,色調相當柔和有質感

產品背後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簡單明瞭!

包裝紙盒上還有QR code讓我方便查詢產品資訊

若在以前的話,就還要一個字一個字的打網址搜尋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很貼心喔~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超輕感小分子更均勻服貼肌膚

全面阻隔紫外線,無添加刺激成份

強化肌膚抵禦力,避免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

防曬~保濕~抗老~讓我用起來更放心

 

 

挑選「對的防曬品」來保護肌膚很重要!

注意的點不外乎就是防曬係數、黏膩度、保溼度等

我在挑選防曬品的時候,會考慮使用時機

若只是待在室內,其實可以不用太高防曬係數(但要常補擦)

還有黏膩度也是要點之一,擦了不舒服,就會不想擦

 

 

 

看起來以為是很濃稠的乳液,但是抹下去完全不油膩

特殊技術讓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接觸到肌膚就變成清爽水滴

推開來就變成水珠狀的液體了,水潤感清透質地

一抹化水,不易造成肌膚及毛孔負擔

完全沒有預想中的油膩厚重感,超好吸收的是不是很神奇~

 

 

推開立即釋放大量水分,彷彿化妝水質地 

擦起來跟沒擦一樣,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不黏膩、不泛白、無厚重感,一般清潔用品可輕鬆洗淨

擦完的肌膚相當水嫩保濕,吸收快又清爽

強化肌膚鎖水能力,減少肌膚乾澀粗糙

不曬紅曬黑,改善肌膚因日曬造成的乾荒,提升肌膚防禦力

 

 

此款抹起來很滑順,完全不會有卡粉問題

沒有色差與泛白感,也沒有黏膩厚重感,使用起來很舒服喔~

一擦就有感覺抹完後幾乎看不出差異吧!

是我目前使用過後,覺得最棒的一款防曬乳

我會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來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抹完超清爽的~

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啦!

 
 

我的部落格: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erogodex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